close

大咪咪超棒的你們有什麼意見嗎!!!!!

 TANI x TANI

……對不起,正文在下面

 

MOON SAGA -義経 秘伝-

CLAMP原作、河原雅彦演出

CAST:GACKT・大和悠河・早乙女太一

CLAMP:「沒有人能阻止我們賺錢。」

這企劃不但陣容豪華野心也很龐大,除了舞台劇跟漫畫以外說要接著製作動畫跟真人電影……甚至有人在期待會遠征來台。

好久沒追C嬸了沒想到她們快征服世界了……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GA君風靡全日的關係最近看見有人在討論谷岡小姐,我本來是很期待GA能增加TANI跟太一的曝光率啦,只是不太順耳的討論也難免會有……


我告訴你們啦吼

歐派對男役而言不是武器,所以在團的時候用襯衫跟西裝藏起來是很簡單的,變成女優後才開始挑角度跟開領口,胸不是突然變出來的

俗話說乳溝就像時間(反了),本來就有的人愈擠愈深也是摸基隆的事情啦。

我們都知道TANI本來就很胸拜託GA粉不要再懷疑了

不要再注意她的胸部了好嗎(←最注意的人

還有難道不能摟TANI就可以擁太一嗎?

被友人一說才發現TANI穿平底鞋,真給面子,要是穿高跟鞋女主角就換太一演了……(等等好像不錯

 

……其實現在才來討論這人的上圍很晚了啊,雖然台上有盔甲,像我們這種髒髒的FAN稽古場什麼的的時候就會一直研究了啦。

要論現役的話我覺得現在5TOP內最有料的是阿桂,きりやん其次,蘭TO……這話題好超現實還是就此打住吧。

提外話,最近聽到了TANI退團後的女高音,也好聽得好超現實。

 

 


別看我這樣我國中時也是喝CLAMP的奶長大的,

既然都請到了TANI那我想依照C嬸的個性,巴御前這個角色沒有侑子的腿也會有柯內莉亞的乳量啦。

但是看C粉說大嬸最近狀況不好,將來的漫畫交給CLAMP執筆的機率很機的樣子?

 

還有別看我這樣我以前看的可是MALICE MIZER

那個時候誰知道GA君會變得這麼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