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現在拿書出來也沒辦法唸幾分鐘,又不想打破封噗浪的諾言,在這裡叫一叫好了(喂

 

宙組トップスター・大空祐飛 退団記者会見

"那天最好不太想來可是又非來不可而且快來了"--之前我給自己定過這個期限……

於是大空祐飛退團發表了,我要封噗浪專心唸書了。

…………

這代表的是我對ゆうひ的忠誠!!絕對不是其他什麼的喔!!!

我現在每偷開一次噗浪就會有一種背叛石田三成的感覺(那你還開

 

雖然我又定了「すみか退團發表那天封瀏覽器」的誓,可是我現在突然覺得自己辦不到……

阿不然すみか你再嫁てる好不好……(喂

不不基於人情上我會比較希望ゆうひすみ夫唱夫隨啦,跟FANS獨占すみか的ゆうひ耶(?

 

相較於TOP的確鑿我擔心的是娘T啊!!!!!!!

看蘭TOMU跟てる摟著同一個人(不對)感覺是會很好玩啦……

但對我來說就真的只有很好玩而以啊!!!!!!!!

我對花月的娘役不熟,只知道雪組的阿U妹差不多熟了,星組的れみ快要熟過頭了拜託事到如今誰都可以快點嫁一嫁我求你了!!!!!!!!!!!!

咳……總之這兩個都跟てる扯得上邊我覺得不錯喇

 

有人說てる上位有點稚氣堪憂,不知道是不是轉星又轉宙造成的錯覺,她卡二番的時間在我的印象裡比實際上來得長好多。

害我不太感確定我覺得OK了是不是也是錯覺

以氣勢而言她已經很有fu了,要說現在的五組裡誰最有fu的話,SO……她的氣勢快要瓦斯氣爆了拜託事到如今娶誰都可以快點登基我求你了!!!!!!!!!!!!

 

嘛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這是剛剛看見的OLDIES的試聽。

原來仙名彩世會唱歌喔?!

可能是她的カルロッタ畫一花不成反類犬害我誤會了=__=,好surpris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