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沒時間清的雜物。

 

(可以TIDA

黃昏的車廂。

為了失業展而畫的東西其一,原本預計是跟前兩張紅藍大都市一樣複雜的構圖……

但是自知一個月內沒辦法再壓榨出那種完成度來,所以放棄了切成正方形,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畫細,想說有顏色有形狀就好……

結果成品草到心情複雜,現在好猶豫它該在版面上佔多大的面積( 艸)

 

腿 (*´∀`* )

這是我穿短裙跟高跟鞋去中正紀念堂看手塚展那天蹲廁所時想到的構圖。

用途跟上面那張一樣,耗的時與力不成比卻好喜歡這張果然題材很重要呼呼呼

 

根本沒設定過敵人想不到遠處該畫誰,正巧看到報導,所以我就畫了穿得炫到不太正常的點燈式的祐飛(誰得

 

朋友家的女兒。

 

本來要唱歌沒唱成(?)後受邀去玩的合圖,咩咩.兔兔.我.不認識的小姐

這輩子跟圖聊感壓無緣了

 

只是不想畫眼睛。


之前某個壇子裡的活動(有嗎?),把自己的大魔王挖出來主題祭。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角色了,要寫到也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一不留神論壇又冷掉了呢,對不起,那裡的定位真的怪怪的,只能說是小圈子內互動吧。

沒有把火熱延燒下去是我的責任,可是好像有人不太想見到我,所以實在沒辦法放開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