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跳痛的

 ↖疾風頭

跳痛……不我指的並不是視平線啦

倒是這件藍色浴衣好眼熟,是不是在Zorro茶看過w



我是第一次堵到算是小本命的人的組替,面對違合感,我做的是彷彿看到種村有菜畫風的腳色出現在FF系列裡這種等級的心理準備。

該怎麼說,テルゆひ各方面應該都可以理解成平行線吧?我想像力一直都不是很發達……

 

而我前鎮子看到了會動的對談。

祐飛他…………竟然叫かなめ作リカ而不是テル啊?!

嘩這種キタロウ等級的愛稱!!(沒這回事

至此我的違合感已經被風共了,沒問題了嫁這戶沒問題了!

 

ゆひ「你覺得宙組怎麼樣呢?」

リカ「像動物園(*゚∀゚*)」

嗯……她可能不知道還有燒賣跟生春巻( ´_ゝ`)

 

リカ「不太常看見ゆひさん笑的樣子,一開始被嚇到了。」

あ……あるあるある!

我也是看見這裡才改觀的。

確實,仔細想想ゆひ沒有一點點病的話怎麼養得出捏他寶庫呢。(←褒

 

 

配上ミズ的有點吵的旁白,莫名其妙安心了不少……

其實組替對本人最大的危機不是升遷路線,與其說是轉學,不如比喻成從經建課調到收發……欸由這樣更亂(fuu)

對組子完全不熟又沒半個同期,卻要馬上出大劇場二番的情況,かなめ在星組已經經歷過一次了。

設想一下就覺得進樂屋時怎麼可能放鬆,群舞怎麼可能對得準呢。

而且想想要是當初留在雪組現在的情況應該也不差啊……雖然當時雪組很擁擠劇團也想不到他們會把樹砍光光啦。

 

總之宙組子們拜託你們了。

動物園跟幼稚園的差距應該沒那麼大的!嗯!

 

 

 

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せーこ是路線娘,以此標準在物色女婿,唉至少我想看見テルえ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