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跑去找到了整張OST。

曲目看起來很長,可是一開始卻是順序聽到那個作業用BGM的曲子,(P主好敬業!)所以我一度想過會不會全部就那個動畫那麼長而已...
後來才想起那個動畫的標題是「Vol.1」,原來下面還有之後的內容。



NO.37_Conspiracy

緊湊的小提琴。

NO.19_Crisis

有戰鬥曲的味道。
電吉它+莊嚴的合唱,這種曲風真的好棒啊!

NO.03_Tenderness 略

NO.43_Heretic

JAZZ耶(゚∀゚)!
...と,就算我這麼驚呼它也不會變成JAZZ。
感覺只是小提琴跟銅鈸打出來的偽現代感,不過旁邊也是有很電子的音效啦。
這種感覺好適合TB!這首也很喜歡!

NO.23_Search mode

愈來愈現代...神父左輪卡彈的時候真的需要電吉他嗎?

NO.36_Merry moment

名副其實的很可愛的曲子,令人聯想到躲在花園的亞歷山卓。
他還沒還愛絲緹手帕。

NO.42_Albion

天明般的開頭...然後我才看到了曲名。
拜託給倫敦更刺激(?)一點的BGM啊!別光喝下午茶啊!

NO.16_Assault

然後下一首就是刺激的戰鬥曲。

NO.08_Grief

神父死掉了嗎?
我只記得動畫版把瑪莉姊姊深情的一擁...和珍姊姊的鞋根踩紙那一段完全省略了。不對,後者好像沒有登場。
我之所以記得這麼清楚只因那一擁啊!這太不公平了!
我已經忘記愛絲緹是怎麼振作起來的了...

NO.38_Wish 略

NO.39_Betrayer

聽起來成本也不錯高。
不過從頭聽到尾還是騎士團那首最華麗,我期待的就是那樣的歌啊...不能整個動畫都充滿華麗麗的管風琴嗎?

NO.29_Broken Wings_p

這應該就是神父死了。
ED版的那一首,口白的部分真的很成功。
「空から落ちたのは...雨てはなくて。」
看完ROM對應的段落時再回來聽,真的會有想掉淚的感覺。
...但是沒有瑪莉姊姊的懷抱啊!製作組你不覺得悲傷打對折了嗎?

NO.44_Cain & Abel (Seth淚目

一聽然後一看就知道是打BOSS!這首有歌劇般的起承轉合喔!
......其實我不太能接受最後那個超級系神父。
該隱就算了,突然變成酷冰俠的神父真的嚴重的嚇到我了...
還好吉田有記得交代他的衣服怎麼了...

Requiem

這首不是OP也不是ED,應該是穿插在神父死掉之類的地方吧?(他要死幾次阿
日文程度好一點後再回來聽...完全就是動畫版結局的意思嘛?這是結局曲?

糟糕,記憶完全模糊了,一定要找時間回來複習...

其實最近不只很少在看動畫,連美劇也停頓了。
我記得從死亡代理人開始→The L World→放棄的黑職事→X檔案→福爾摩斯探案,都是突然愛上另一部後直接中斷跳槽的。而且通通都LAG。
一直到最近在看飛天小女警。
...沒錯!飛天小女警真是超有梗的!小時後看不懂現在一定要回味一次!
而且重點是時間比囲炉裏的一集實況還短。
時間愈來愈少後我根本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一頓飯配兩集The L World,我又一定不會喜歡中斷著看,所以飛天小女警一集的時間剛剛好!我看到第三季了喔!(?

...好久沒拿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的東西配晚餐了。
我好想看阿達一族...好想看波特萊爾,好想看史黛拉姊姊,好想把堆著積灰塵的EVA看完......
如果不打這篇廢話的話好像就能看完一部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