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我忘記寫週記啦啦啦!!

雖然這樣對強制撤村的老婆婆很不好意思可是拜託老馬哥你放假吧!寧錯放不釀災不是嗎?

 

-----

 

補昨天中秋夜。

 

家裡只有母上和自己,所以沒事不會想過節。

但是昨晚她買了一堆食物,開始整理起門口,沒多久小舅就來了。

那時是六點半快七點左右。沒錯,就是養女兒ONLINE黃金加倍的時候。

打兩場副本就升一等的我嚐到甜頭後,決定沒人瞪我就不出去

叫很久叫不到人的表哥只好拿著一盤肉走進來。

 

這是火腿嗎?真油……我在心裡這麼抱怨著吃得很開心。

 

一直到礦困打完後我才走出去,發現他們已經把桌子鋪好了。

去年好像是大舅媽和表哥表姊一起來吃火鍋,總之沒有親戚要慶祝我們家就宅得跟平常日一樣。雖然他們應該也是知道這點才故意來的……

我以為今年不會烤肉,但是烤盤已經熱起來了。是黃色鬼屋還是哪裡送的烤盤,小小一個,但是似乎比生火快多了。

除了不知道為什麼買來的壽司以外,旁邊還有墨魚、花枝丸、一直到剛剛才嗑完的一大盤毛豆,青椒、佼白筍、雞胸肉、香腸跟幾條黑輪。

都不是傳統上會烤的東西……

自己會出油的東西都烤完之後,表哥開始把奶油抹在烤盤上,食物已經沒有味道了,都是奶油香。

「阿公最喜歡喝維大力了喔。」

小舅這麼說,拿著一大瓶對面小店買來的汽水,完全無視母上的蘋果汁。

 

值得一題的是,表哥真的很賢慧。(?

一開始烤了兩條青椒,他說他不吃青椒所以都給我幹掉了。

接下來就只是一直工作,說自己喜歡玩烤盤不喜歡吃……所以我就坐在那裡忙著幹掉他烤完的東西。

一直到東西都烤完才開始吃累積下來的,我還真不記得他吃了些什麼。

「你是女生,要會做菜好不好。」

謝了,我比較喜歡吃別人做的。

 

雞胸肉沒有加烤肉醬就沒有味道,烤花枝比用炒的好吃,整體來說吃得很過癮。

流水帳日記結束。

我好想要相機啊……

 

 

忘記帶週記簿回來了,先用打的好了……

不過班導有警告過不能被他看見禮拜一才寫了,看來得早一點到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