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發在論壇的文聞風不動的複製過來,發過的圖也不砍了。

 

-----

前幾天翻資料夾時翻出很懷念的東西。




好懷念!超懷念!這什麼時候畫的啊!
我沒貼過這種東西吧!沒有對吧!!
原來那個時候是這樣的,小茜的演化真是太謎了……右上角的定位現在變成雀斑蘿了,右下角的現在是便當狙擊手,左上角的認不出來。

真的好黑啊……





貼週記用的貝拉。

其實我後來仔細想想,原型才不是Melina。
一定是那個時候剛好看了NY,才下意識畫了電話捲,
但是契機不但不是Melina,我還非常清晰的記得是誰…………
而且最近才剛好看到那部作品,準備載來複習…………

仔細想想,雖然我一直在重複比看起來還有梗一點什麼的,其實這個角色光名字就捏他捏光光了吧?
而且這名字絕對不是西班牙女皇還是紫蘇盆栽什麼的那麼有深度的梗,只是很單純的惡趣味。


如果當初沒有剛好看到史黛拉,而是完全照個那個原型角色來畫,沒有電話捲也沒有整個人都希臘石膏像掉的話,這個角色應該會是這樣子。



……太清淡。(?

…………
有哪個平常愛看少女漫畫的突然頓悟是會被我用公權力鬼隱的喲。
我才不會讓他像那個角色一樣可憐到角色介紹就大破梗。還破得很斯巴達。



貼週記用的大叔。

以前我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寫週記。
左下角有一個自由記載欄,說可以在那裡畫圖什麼的,所以我每個週末都會畫一張圖印下來貼在那裡。
可是某天我的週記忘了把東西黏好,被班導退回來順便對字體殺雞儆猴。

班導「然後你不要兩格都用黏的混過去,以後關懷社會用黏的就好了。」
我「喔好……」

……這感覺非常差勁,雖然是用貼的,可是我在電腦裡畫那一張的時間絕對不比用寫的短。
我也是每個禮拜都督促自己畫一張的,又不是隨便找一張圖黏上去。

大叔是最後一次,以後不會再這樣自討沒趣了。




玩一下效果。



……畫了這麼多貝拉才發現愛多到很不平衡的地步,趕緊回來畫主角。



嗯?這不是主角?沒有別人了啊。




大叔。



雜。某人的比重還是好不應該……
我是因為想治右臉病,塗鴉時都盡量畫左臉,絕對不是得了左臉病。




其實是笑得很開心,但是一句台詞也不能有的真無口。



圖本上的東西沒什麼在增加……



社課作業。
本來是要臨摹的,我不是很擅長這種事就畫了當下最想畫的東西。




登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