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自認比國中時還要早起很多了,現在再怎麼根性都還是會賴到七點以後……

今天拖到快十分才起床,到學校的時候果不其然已經上課了。

不,甚至響起了升旗進行曲。 順帶一提,這所學校有時午休會放音質差到聽不出是哪國語言的聖歌。

追隊伍追到操場上後,班長才一臉新八的跟我說妳可以先回去放書包。

 

於是我把教官無視技能開到MAX,只能尷尬地跑到走廊下等電梯。

沒錯,等電梯。

反正電梯裡又沒有教官,油庫里一點不會怎樣吧?我才不要跑到五樓呢。

 

附帶一提。

剛開學時恥力太弱不懂事,現在臉皮已經很厚了。

要在人這麼多的學校過得愜意就要點滿恥力,買午餐時乖乖等店員有空、等前面的人點完是不行的,鼓起勇氣點下去就對了(?),開始時常因為不夠積極(?)就拖到快打鐘才買到東西。

電梯也是一樣,雖然到某些學姊從廁所出來就直接進去的地步不太好,不過除了排隊以外,大膽的擠進去也是很重要的。不要看一部電梯裡已經擠滿了同班的學長姊,不試試看會不會逼逼叫是不會知道有沒有超重的,不怕突兀的話擠進去真的可以省很多時間。

 

不過這次的時機根本不可能有那麼多人。

我只看到一個學姊等在前面,很快地電梯就下來了。

我跟在她後面進去,同樣都是五樓。

然後我慣例地直盯著地板。

 

…………

奇怪,為什麼是褲管?

 

之前在國貿科那棟樓附近有看到穿長褲的學姊,現在還不是長褲的季節,看起來非常帥隨時有被登記的危險,但是聽別人說那似乎是進校才換上的。

但是現在才早上而已啊,難道這傢伙是為了換長褲才遲到?

然後我按著開門鈕,看著她走出電梯。

「謝謝。」

 

,是學長。

 

因為顯眼的程度跟星際牛仔不相上下,所以之前同樣也有注意到過。

那頭髮只要剪齊一點就可以用真髮去COS柚木梓馬了,簡單來說就是很長,只會在二次元和視覺系藝人身上看到的那種長。

為什麼到這種地步還沒被教官理頭啊?事後便當股長跟我說他好像是二年級的。

就算髮型這麼偽娘,臉卻是應該能讓很多學妹朝思暮想的那種型,一點也不女性化。

可惡!為什麼不和星際牛仔拆一拆攪在一起呢?

 

倒是這樣進來一定會撞到糾察隊,難道是這樣才故意遲到的?要當柚木也真不簡單啊……

 

-----

 

下午的打掃時間。

漫畫社的幹部學姊出現在窗口,好像在跟我們班其他的社員討論迎新的樣子。

學姊「小心被鬼隱噢。」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提到了這個詞,又提起了這個詞的涵義什麼的……

因為學姊又寒蟬又海貓的,我藉機把社課上不敢問的問題丟了出來。

 

我「學姊,請問這個社團有島民嗎?」

學姊「(掩面)。」

 

出現啦啦啦啦啦啦!這麼想的我抓著學姊的手臂又叫又跳。(?)

沒想到居然困難到三年級才有,這所學校是怎麼了啊,聖方濟各?

學姊說她比較常開COS板和龍騎士板,但是我怎麼樣都覺得幹部好像都會逛裡YAOI的樣子。

我忘記說我常開裡YURI了,下次得說清楚。

 

本來還很開心的握手,這個時候學姊卻突然打破了異鄉遇故人的喜悅。

學姊「那個……之前在CSO說看到學姊COS成V家角色跳涼宮舞的就是你吧?」

我「…………(轉頭)。」

…………

會在新生訓練摳V家跳涼宮舞的漫畫社應該不多,加上學姊又說一年級的島民不多,想否認應該也沒辦法了……

我匿名了欸!我都匿名了欸!

我當然沒有專業到婊台上的學姊,但是好像說了「這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加入……」之類的話。

對不起!我沒有後悔啦!這所學校的漫畫社超認真的啦!

「我沒有後悔喔!沒有後悔喔!」這麼喊著,我看著學姊的背影在鐘聲中漸行漸遠。

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