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冒著雨把所有的版都卸除,準備交接給善班。

老師剛宣布時,我們都相信是運氣很好才能搶到一年級第一次展出的機會,等善班的檔期對上畢業典禮才發現根本被騙了……我們沒有任何活動能開放外人參觀,還展不到兩個禮拜,說多幹就有多幹……

 

讓我們把時光倒留回裝版的那一天。

我的相機的白色怎麼了?!( ゚Å゚)

上一班展出後的木板全堆在地下室,我們要用時發現那裡已經淹了大水。裱板時被分在那裡的還要忍受學校馬後砲裝水溝的噪音和惡臭……

板子的下半部全部浸濕發霉,但我們還是勉強曬乾,所幸沒有變形,可以順利的塞進勾槽裡。

 

裡面裝的是邀請函,要分發給所有科任老師跟廣社科辦公室的全員。

我跟學藝跑了兩家諾貝爾才買齊紙盒……初方案是自己用折的,不過被淘汰掉了的樣子。

裡面除了導師指定的台啤(數學老師已經五個月了耶……)外,還有做成考魷魚狀的邀請卡,上圖可以看到竹籤。學藝還特地包上外面賣炸食用的防水紙袋,讓這邀請卡在辦公室間佳評如潮。

忘記拍照了,嘛總之邀請卡長這樣。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個大標題……是誰選的啊?阿法提議的美(Ma)gic明明就很棒( ゚Å゚)

 

婕心幫自己和芸兒畫的刊頭。不小心晃很大所以縮圖...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雖然看不太清楚...

 

我的板(´・ω・`)

展完後才發現中間那張拉票的效力無窮...

 

阿法跟澀谷的背影。幾天後後者的畫在上面歪得像在跳華爾茲,還好我釘得夠緊……

 

刊頭版。

是用阿牛擅長的噴漆做的,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交,看不到疑似我的剪影(´﹔ω ﹔`)

 

楊同學。

房同學。

愛玉。

 

男生的合照。徐震被碼掉了。

徐震又被碼掉了。

徐震還是被碼掉了。

徐震被自己碼掉了。

 

 

事後才聽說我們被二三年級的裱得很慘...( ゚Å゚)

本來以為只是白目學姊嘴砲時被澀谷看到,但是聽說小天她們班也...總之裱點到底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啦( ゚Å゚)

我真心的覺得我們比上次滿滿一年級作品的二善好一點啊...

 

 

最後的歐馬給。

這是我們班裝飾用的石膏像。

他的額頭上有王……不對,他從這個角度看起來真是帥到爆。

正面卻一臉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