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lips are devil red~
她的嘴唇是魔鬼的紅
And her's skin's the color mocha~
而肌膚是摩卡色

 

Livin' La Vida Loca

 

怎麼辦,我已經LOOP瑞奇馬丁一整天了...

據說這是p主為紀念馬丁坦承自我而放的動畫,年代在這系列名曲集裡算是擦邊球。

這歌詞描述的南方美女太可口,導致對我而言中毒性拔群...完全沒有上個世紀末的過期味。

 

既然都有圖貼了就順便寫一下繪誌。

這是多久?三個禮拜的份嗎?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

印象中都有丟到上來過了,但是有的不在繪誌分類裡,有的是一日即逝的至頂帖圖,所以順便整理一下好了。

方塊A。

這是平衡木上的薇歐莉特。

我一時興起時有一鼓作氣開了資料夾(↖),但還沒有MP來動這個企劃……

 

重製後的SCAT是--

難以習慣的正常向分組方式。

 

 

定位最麻煩最拿不定主意的角色。

開帖圖左邊那隻做好了設定就覺得發便當很可惜,可是一旦不發右邊那隻的存在又很馬修...

得在面臨出場前先想好解決方案...

 

伊法姊姊。

在沒有梗的情況下索性就不要有什麼梗了...

 

話說我突然覺得這個角度很眼熟,然後翻了一下08年至今的資料夾--

?!

……

好像有一種「法定專用角度」的感覺……

 

 

給自己的生日蛋糕。

 

FF場刊的巴托里雙子。

......等等,這構圖好眼熟!總覺得好像十秒鐘前就看過!

 

對了....我們到底打算出什麼?

 

這是Avril在Hot的MV裡的其中一個造型。

有一種...你什麼時候有變得這麼熟了?!的感慨呢...

...只是突然很想畫粉紅色跟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