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美化自畫像。

已經換季很久了,現在是欣賞短裙與小腿的季節。

但我這個人很怕冷,非常怕冷,真的很怕冷,極冬時整個人看起來會胖三圈,可以跟同學炫燿穿得最多,全身十幾件包得跟洋蔥一樣。而現在對我而言也還不是能只穿一件的季節,每天都穿了冬季用長袖毛衣。

這似乎已經可以成為一種識別屬性……

「你不會熱啊?」

「拜託快點脫下來,我愈看愈熱了。」

「遠遠的看到穿得這麼熱的人就知道是你。」

假設全班有五十個人好了,反應快的有25個,所以剩下25個就會放一整個學期的馬後砲,我至今仍得不斷接受相同的問題。你不會熱啊?

體育課規定換短褲時更加詭異。

我知道穿短褲搭毛衣看起來確實像神經病,但又不是我自己想換短褲的……

而且問我會不會熱的人大多也都帶著外套。其實毛衣對我而言就像外套一樣,事實上夏天到了後我也不帶外套了。我感覺毛衣比外套還薄還方便啊?我感覺啦。

外套捲上去忘了放下來可是會被糾察隊噹,毛衣就不會忘記。

 

一直到我最近常常容易頭痛……

阿法:「一定是中暑了,因為那毛衣。」

咦?!( ゚д゚)

不是吧,我完全不覺得熱啊( ゚д゚)

一定是最近睡得比較少……常常動得劇烈一點就會開始頭痛……

不,一定是體育課都在打混的關係……

……還是趕快去睡吧。

 

 

提外話。

關於那個SCAT 序章……

我一直到被自動登出後,才發現密碼跟密碼提示設反了。

隔了好幾天還是零點閱,我還在想奇怪,這密碼應該超好猜的沒錯啊?難道連一個想猜的人都沒有嗎?猜猜看嘛...而失落了幾分鐘。

結果居然出現這麼詭異的密碼提示……到底是什麼東西好吃啊?癢嗎?

對不起……已經改回正常了……

正文順暢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