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所以我覺得有必要來喇咧些什麼。

突然重新愛上了維多利亞……卻不是因為黑執事。阿不行,這是下一篇觀後感要說的。

 

最近過著想做的事多到不行又靈感枯竭的生活。硬要扯一些雜記的話……

 

大概是上個禮拜的事情吧。我常試用當晚的口吻說說看好了。

還沒睡飽的我在母上的車裡放空,一出巷口就聽到喔咿喔咿的警笛--起碼有五台以上的消防器材車卡在巷子裡,換算成警車的話大概就跟mac追捕計程車殺手時差不多多。

哪裡失火了嗎?我沒怎麼想一直到了放學,走在固定的小路上。

然後我經過了議員的大房子。

 

挖塞。

……那房子就跟塞巴斯欽進去兵兵砰砰過一樣(?)。連屋頂都塌了。

黃線在電動鐵門前打了個大叉叉,裡面倒是什麼人也沒有。兩個教室那麼寬的停車場裡沒有車,有我家和我家樓上住戶加起來兩倍大的屋子,已經可以PO上最近剛開的廢墟愛好者交流網站。

( ′,_ゝ`)誰叫你要按我喇叭。

我印象很深刻,某天夜裡孤單的走在那條路上時,被後面貼有該住戶競選海報的車子按過喇叭。

……對不起。

 

現在野狗……還是那一家的狗,都不再盤倨在那條路前。街燈倒是已經修好了。

這幾天經過時發現鐵門變成了很漂亮的所長紅,還有雕花。不知道是火災前還是後改的。

祝議員偉哉新居……

 

11/29補

聽說是因為被丟了兩顆汽油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