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一段時間之前的事了。

我發現某一篇雜記裡提到了西提……對不起,不是西堤牛排,是丹堤咖啡。

我絕對不是會認為西提要人滿為患才理所當然的好野人……

 

-----

 

顯眼的標誌很實用,可以在路上認親。

不過我太擅長搞丟東西……島民別針很久以前就不見了,連world is mine的也憑空消失……

所以我沒辦法像副社長小六那樣滿書包英國,現在只拿了一個PF買的APH布袋。本來是沒有在帶手提袋的,但是既然買了這麼實用性的東西總不能拿來收藏,所以也漸漸養成了帶提袋的習慣。

然後三步五十就會確認一下有圖案的那一面是不是露在外面。

有兩次在路上看到學姊背了同樣的布袋,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搭訕過。不只是炫燿(喂),我更期望可以有人來搭話什麼的……

 

然後真的來了。

印象中有在漫研社裡看過這位學姊,所以她盯了兩眼包包很正常,但是走過來就真的太刺激了。

「你是之前借小六包包的那個學妹嗎?」

大致上是用這樣的問題開始的。

看來用這個包包的人真的很多,總之不是我借的……不過我們就這樣在站牌前聊了起來。

喔喔!(゚∀゚)真的釣到人了耶!

總覺得常常在廣設樓(?)看到這位學姊,但是從來沒有打過招呼。就像剛認識的人從天氣開始談起一樣,除了調侃小六的書包外,我們聊了最基本的問題--你喜歡什麼樣的作品?目前有在追什麼新番呢?

學姊「你很喜歡APH嗎?」

我「…………(遲疑)」

 「……其實也還好啦。」

學姊「喔,我也是。」(笑

 

不愧是學姊,等級跟一年級的就是不一樣!(?

可惜領域的重疊度不是很高……她大部分涉獵的都是少年漫畫,而我最近脫離動漫脫離到一時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奇幻派的。

但是,奇怪的地方卻異常相性--

學姊「那……你有在看BL的東西嗎?」

我「有~…………」

 「……其實退燒很久了啦。」

學姊「喔?!我也是。」

喔喔!(゚∀゚)這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我「大概是國三那年退燒的。」

學姊「我是高一呢。」

我「現在反而對百合比較感興趣……」(眼神游移

學姊「喔!我也是!」

( ゚д゚)いやいや……!

真的假的?!我第一次碰到一樣的人! 然後,學姊:「我第一次碰到一樣的人!」

船長,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就算大家都說這個坑何其深,不小心爬出來了就是爬出來了。

每當有人問起這個問題時,我總是苦於解釋「曾經腐」跟腐女的相異在哪裡。該怎麼說……大部分同鄉都認為不可能,基於誠實--甚至是當對方是腐女的情況,基於友誼--你又不能直接否定自己是腐女。

但是現在居然有人說她在差不多的時間發生了差不多的事,而且同樣不擅長向人解釋這個問題。

 

認識了好棒的人!今天一個人搭車真是太好了!明天我要去跟大鳥姊姊炫燿!(?

分別後我走在小路上,好幾年來第一次心情好到小跳步。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書包太重,還真是跳不太起來……伊法姊姊更不可能跳得起來吧?算了,那是小說。

 

 

然後我發現自己跟陌生人講話的時候,會像電視上的拙劣年輕演講者一樣「對!」來「對~」去……

受到某T的感染,用鍵盤聊天時會不斷的「這樣啊……」的情況換到現實上會變成「真的嗎?」……

感覺這還真的不是很重聽的口頭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