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美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和音樂。

如果房先生不在的話我相信一定是這樣。

 

最近我在聽ApeaceP做的洋樂名曲選,開始對七八零年代的老歌入門。

原來GATSBY的原曲唱的不是GATSBY(?),本田美奈子翻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跟原版比起來也根本不算哪跟蔥。

前幾天聽到Celine Dion和博士葉加瀨合作的To Love You More,突然一見鍾情般的愛上了這種歌聲,有了方向後甚至把Whitney Houston和Christina Aguilera的知名作都巡迴了一下w

總之我loop它loop了一個晚上,今天早上卻突然想不起它的旋律,居然反而是Whitney和Christina的"There can be miracles~~~~"記得清楚得像什麼一樣。

於是我在走廊上邊走邊思考(?)。

 

房同學「你這樣真酷。」

我只好把我擺出沉思者姿勢的原因告訴他....

「哪一首?鐵達尼號的主題曲嗎?還是That's The Way It is?」

 雖然都不對,但是你怎麼這麼專業啊!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同學你的電波跟我很合。

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或「Give me a hand!」有反應,所以我總是覺得不轉過去對他笑一下不行。

我們邊走上樓梯邊聊天,其實我也不記得到底是在說什麼了,不過隱約提到他提到tokyo什麼ho的...

 「你說什麼Hotel?」

「Tokyo Hotel啊。」

......

...... 那是一個冷門到我甚至不敢指望在會客裡電波的德國樂團。

不,好像有電波過,那是去年在島上第一次看到主唱的照片後的事了。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們找得到的歌我全都聽過!

如果是在島上的討論串一定會有人叫我們去結婚的那種不可思議!(?

不過他提到的搖滾樂團我認識得不多就是了.......

 我曾經想去kkbox找一些流行樂團的歌來聽,很快就放棄跑去聽獅子王配樂了.....

 

......讓這顯得比較不那麼不可思議的是,後來我們發現班上認識Tokyo Hotel的有四個。

是怎樣...你們最近開始發展到亞洲來了喔?

kkbox還有六片專輯,我認識你們的時候可是不超過兩片呢...

 

唯一不太合的地方只有......

房同學說他比較喜歡年輕的席琳狄翁,老了以後妝太濃.......

你不懂得濃妝的好!不對!明明就是年輕的時候妝比較重啊?

年輕的時候看起來就像隨處可見的普通歌星,上了年紀的席琳狄翁才有韻味!

還是有抬頭紋以後唱起鐵達尼號比較有魄力!(?

跟那音量比起來現在的少女歌星都馬是蚊子叫啊!

丙叔:「只有東洋的是這樣吧..」

也是啦......

應該說歪果也是有吼得很用力的搖滾歌星啦.......

 

 

總之由此可見。

某狐,搞不好以後你會認識一個對反坦克機槍很有興趣的女生。不要自暴自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