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近了。

我總記得國中時老師都會特別撥個三四節課來給我們討論這件事,現在的班導對它卻沒有比運動會緊張多少,所以我們在宣布的隔天就討論好了。

雖然討論的效率奇差無比......我突然覺得國中時台上的女王實在很有領導魄力。(?

分組也出了一點意外,總之我和老團隊在一起,最後決定八個人一起負責布丁。

不,我完全不會做布丁。(一秒

料理功夫就交給澀谷,我可以負責打蛋。(?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們決定去用伊凡家的廚房。而她之前有說過......

「我家有wii喔。」

 

喔喔喔!真的嗎?雖然我當下這麼吼著,事實上要假日特地出門去玩wii,我的根性可能點得不夠...

喔喔!如果是去做布丁的話就可以順便玩了吧?(興奮

去年暑假小學時的安親班快關門的時候,我有跟一團小朋友去老師家玩過wii,在那間安親班的時光過得很幸福,不過這又是提外話了。

總之除了那次以外,就只有在同一間補習班玩過班主任姪子的PS2,前幾天去阿姨家拜年玩過他們家的PS2還是3,除此之外我這輩子碰過的主機大概就只有掌上型GBA而已。

我對PC以外的主機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憧憬。(?

 

我有好多想玩的遊戲!事實上囲炉裏玩過的遊戲我都想玩!

但是雖然對伊凡有點不好意思,我絕對不要去玩籃球還是太古達人,討論好日期後的今天我立刻開始準備。

 

第一個想到的是狂氣古城!

......

...雖然早就知道了,不過是PS2呢。

那...我也很想玩鬼火!

......SAVG出在wii上確實沒什麼意義,也是PS2啊...

那...Rule of Rose!

怎麼又是PS2啊!

我這輩子想玩的單機遊戲就這幾個而已,這要求有這麼困難嗎゚・(つД`)・゚?!

怎麼看都是wii比較過分吧?!鬼火2開發的時候已經有wii了吧?!

不,仔細想想除了鬼火以外都不錯老了...

 

最後我找到了零月蝕的載點,到時候還得研究怎麼燒成片......

真是太令人絕望了...

據說表哥偷買了一台PS2,我可以帶上列遊戲去他家玩嗎?

 

-----

 

今天搭車回來的路上跟阿法聊起了線上遊戲。

阿法「你還在玩馬奇啊?」

我「瑪奇超好玩的啊!」

她說那是她小學在玩的東西,而且進去晃兩下就沒興趣了。

阿法「我有一段時間不玩骯瀨,因為想想其實也沒什麼能做。」

 「特別是瑪奇能做什麼啊?」

妳不懂!瑪奇是我玩過能做最多什麼的網遊啊!(?

我才不懂搞鬼跟什麼彩虹島能做什麼咧......

 

我也在中二結束時玩膩了,不在像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天天骯瀨。

那之後只有為了欣賞模組去玩GE,還不到40等就因為這遊戲玩起來太寂寞而放棄...

顏月:「你可以組隊阿。」

我一想到要一團玩家一個人開三個角色,而且每個角色模組都很精采,我就替CPU感到不安。(?

去年暑假還跟大家一起瘋過AION跟AIKA,這兩款都是標準的泡菜國M遊戲,同伴散了RPG的樂趣也就沒有了。甚至到現在,踢和顏月都不在的話我也泡不下瑪奇。

現在我中二過了也M過了,唯一期待的是還見不到臉的TERA跟劍與魂,兩者都在挑戰非定點打怪的運算技術,不知道要明年還是去年才要接受台灣代理商的卑怯洗禮。不過我想要玩大概要去升級整台電腦吧......

 

阿法「我楓之谷30等被盜就不玩了。」

我「真巧,我也是30等被盜就走了w」

瘋子谷真的很可怕,2D和遊戲方式不無聊,但是玩家水準和年齡層都太登峰造極,我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我的游泳圈是怎麼被騙走的...

 

我「瑪奇真的很好玩!」

阿法「那是我小學在玩的...」

我「我小學在玩彩虹冒險...」(轉頭

阿法「喔,那個我也有玩。」

真的嗎?!

雖然台版已經倒掉很久了...彩虹冒險不只是我第一款骯瀨,還是我這輩子玩過最好玩的遊戲!

結果我們玩過那麼多網遊,就只有彩虹冒險的部分最投機。

我去年時有登陸過韓版,雖然看不懂,卻還是覺得它很棒。雖然最後沒有時間持續下去,但是至少我確定這個遊戲還活著就很開心了。

一時要說我也描述不上哪裡那麼好玩,但是彩虹冒險在我心中永遠是NO.1的!

已經是小三的時候了吧?我開始玩的時候它還要收費呢。

阿法「一開始不就是免費?」

看來我的資歷還是最老的一代,我記得我有玩到兩顆星星的等級呢~

我在玩的時候麻吉弟弟還在電視上代言喔。

......突然覺得自己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