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段無聲期在忙的大事用順序列出來會是:考試→作品集→邀人來玩前打掃好房子

作品集搞定寄出去了,昨天畢業典禮跟謝師宴也都結束了,明天開始就不用去學校了,每天自然醒渾渾噩噩一整天的日子!寶塚發一篇公告就開一篇網誌的日子!一個禮拜畫一張圖的日子!耶比!

考完試後都是因為這個東西心神不寧。我有筆電可以帶到學校趕工,所以時間比較充足,但還是快要神經衰弱了……

足足有42頁這麼厚。

顏月嚴正建議我30幾頁就是極限,太笨重的作品集會讓教授失去耐性,所以我也努力從50頁砍過來了……我自己覺得都是精華,就算因為太後厚被匆匆帶過,匆匆看到的也都是精華,OK的!大不了等分發

 

花了很多時間挖黑歷史,結果為了省版面,這個單元我也只放了三頁的量。

對設計類科來說,繳交作品集的目的除了作品鑑賞以外還會在意你的排版能力--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我的編排能力超下手糞,就像某個唱歌姐姐用畫技等價交換到活體樂器的歌唱力一樣,只好總而言之全部放給它白。

一直拿去年前年的東西出來炫的自己好討厭,我得往前走了……但是比起這個更讓我強烈感受到的事是……

你這輩子就只畫過這三個角色是不是啊?=___=第三個戲份還特別少

畫來畫去都是這個金的跟那個黑的,本來不會有感覺,放在同一個版面就忽然搞得超膩的啊=_____=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紅色跟藍色,連排版都用這兩個色,都是被這兩隻養出來的啊

我不要再畫你們了=___=

 

這頁的創作理念:

我就是愛1號表情,打我ㄚ

 

然後我一年級的時候根本手殘,最後繪畫基礎能放的都是三年級的專二練習作。除了水彩二年級過後就被我還回娘胎裡沒動過。

 

我親愛的小油畫,由右上往左下分別是春夏秋冬。

這幅畫現在很礙事,我家沒有那個閒空間去掛,連放著都卡位……雖然裱起來真的很正。

現在要是碰到新生我真的會很沒夢想的建議他不要鳥畢業展,把時間留下來念書或畫美展最實在,一幅也不要浪費錢去裱框。畢業展還不就是給學校招生宣傳用的,花錢掛在那小文化局展一個禮拜是有屁用。

我的另一幅油畫很賽畫了適合自習室的主題,很賽在評審時被校長瞄到,很賽地被科主任買了過去,還不是只換到兩千塊,連畫室學費都不夠繳。不過我嫌畫它畫得太痛苦現在看到就煩,所以只要能脫手就很高興就是了……

 

貓咪小姐跟一年級還有印刷課時的作業。

前者我一直以為弄丟了,後來才熊熊想起被班導借去給國中部上課……評估過很多人的經驗談後,我們悲觀地一致認為不是丟在國中部就是消失在銀河,去問時他也真的忘得一乾二淨,所幸最後在櫃子裡找到了。只是多了無數傷痕,馬尾被扳開加上蝴蝶結消失……蝴蝶結可以重做,裂痕也都被我用PS補回來了。只是實體物我大概沒有這個力氣動手來修。

別看她重心這麼獵奇,其實裡頭有鋼絲站得超穩的。

還有她的胸部我真的做得很精美,不信的自己來摸(別這樣

 

至於印刷的毛巾跟衣服,老媽有很貼心的幫我收好,但我是東西誕生就是要拿來用主義,所以挖出來洗一洗讓它們加入日用品行列了。

 

總覺得FAUST花了我這麼多時間,不善加利用一下有點浪費,就特地開了一個單元。

愈做我愈心虛啊……

為了徵求圖像的使用權我打了電話給兔兔,她好像以為是討債被我嚇到了

反正我不能真的渾渾噩噩過這三個月,繼續把進度進行下去吧……

今年春天還沒到啦,我的心的春天還沒到。

 

22號要面試。到底是化妝好還是不化妝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