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過著一個禮拜有一半上課時間都窩在噴畫教室的穴居生活,通常大事都是lag了很久才在教室得知……

「什麼?!下禮拜要段考?!」

「什麼?!要考英文?!」

「什麼?!你們剛剛已經考完了?!」

還好大部分考卷都能在午休補回來,犧牲午睡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突破啊

 

下個月初就要上陣了,雖然沒有到不成功便成仁的地步,但不成功會很好笑……

我請科主任幫我把學科的歷屆考題印出來了,沒有碰到算畫素題的話基本上都是常識,問題應該不大。

作為參考資料他還給了我很多有的沒有的CG作品……

摘哥「這個少女漫畫(資料夾)是什麼?」

我「很多男性向動畫的女角……」

 「這個怎麼看都是H動……」

 「還有戰乙女,他到底都去哪裡抓圖的www」

摘哥「聽說是PChome。」

 

摘哥「為什麼會有COS照wwwww」

  「而且還很古早www」

我「這裡有村田蓮爾耶,好巧!」(上一分鐘才在聽LE的OST

 

我「這個台茂吉祥物照片最後一張怎麼只有兩個小孩沒有吉祥物?」

靈異「他只是在炫燿他的女兒。」

 

就是這樣,其實我覺得主任很在意的肌肉骨架問題都不是問題。這可是Q版啊!加上肌肉跟皺紋真的很噁心啊!

我所需要的只是設法把平常用點陣的思考方式搬到向量上來而已,但這卻非常難。

 

來祭上個月左右的習作:

 

剩蛋老公公。

新年娃娃。右腳有點獵奇……

軍官與紳士風。

這是天寿光希(誰得

摘哥說他再也受不了我的全框式眼線,所以開始把眼線修掉了( ′_ゝ`)

基本上我在練習這些東西的時候用的完全是一套競賽用思維,在畫風上沒蛇麼矜持...

科主任跟摘哥都說我的頭畫得圓得太超過(拉一個圈圈很方便啊),所以這張跟下一張開始做出頭型……還有臉的細節。

賽得客叭來。

貓娘。

做到一半開始覺得這主題跟造型沒什麼意義,所以馬上打混掉了( ′_ゝ`)

鳥!

這張是顏色開始繽紛的轉捩點。

摘哥「我們老師最喜歡賞鳥……」

我「基本上我覺得牠穿得跟你們老師很像。」

熱帶魚。

想題目的時候剛好在聽Apasionado所以……(ry

用黑塗的思維畫臉超順的,下次來畫眼影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