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phanとむ第一幕害我現在好想被愛T_T (?)

(點擊Tida

為了不要讓Blog變成每禮拜一篇動畫文趕緊來交作業。

 

比自己定的10月底線晚了幾天,不過最近我結束畫室人生了,早很多到家的情況下年底前應該可以把剩下兩張構圖比較簡單的完成!

沒辦法的話其實有這兩張湊個偶數也成啦。

最近聽到有女生在談論畢業展綜合類該做些什麼,有一個人說「一定要畫自己」接著四周就出現了「對!一定要畫自己!」、「沒錯一定要畫自己」的讚聲。

剛開始我覺得不是我太古板就是你們痴呆吧?仔細想想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高中三年的價值在青春紀錄,我覺得畢業展如果展得出我這三年來埋頭的東西就太好了,所以才會打算畫幾張插畫。

雖然我還是覺得一定要畫自己很好笑=_=

 

上一張是破曉的話這就是黃昏,而且畫了相反的方向。

現在說起來很簡單,其實這張折騰了我好久……

想畫的東西太多了,剛打完草稿就被自己嚇到胃痛,可是光線又沒有前一張有Fu,還沒畫到蜜月期就跟它感情不太好了,好險現在沒有太不順眼……

上次才說愛上筆觸現在又破功了……一不小心就把細節畫得好細,不過這張應該不適合走筆觸風。

 

 

自我檢討。

角色沒有對到正中間很可惜,要是草稿有注意到就不會這樣了。正在想辦法改。

上半部好虛,但我已經沒有MP了……

要自首的話,中央的建築物模仿了DanielDociu的某一張畫。

但是我的根性畫不出那麼細膩的細節,雖然我覺得他有很大一部份是用合成的。

 

 

最近主力放在競賽的練習上,要畫的這四張組圖是回家作業。

我不太有辦法想像自己回家唸書的樣子,所以太快結束其實也不太好…………

雖然沒有魅影指導但我現在還是每天都在噴畫教室練習,如果12月的比賽成功我就可以去歌劇院唱歌了(←象徵修辭

Oh!克麗絲汀~I'm love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