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話喔(´∀` )

 

聯邦快樂的野餐(誤)

雖然我亂喇過「總統的行為其實還挺正當的」這種咧,真的翻盤時還真是快到有點shock啊……

一回到首都,凶惡了兩集的侵略者們就忽然純良了起來。

對聯邦而言,歸來者們才是侵略者,替早期人民搶回被奪走的土地是他們必須貫徹的正義。

故事突然……突然變得好和平啊啊啊

我才不信咧這傢伙一定會變回惡役!!!(幹麻這樣

 

而我所期待的市井小民戲又回來了。

這一話就各種角度而言開始了很多東西,法姆的目標、法姆的熱情、法姆的來頭……原本遲遲沒解釋的東西都在這一話明瞭了。

就像前作真正的開始是第三話艾兒登場一樣,銀翼真正的開始其實是第三話米莉亞家破人亡啊……!!!

這是什麼奇怪的習慣啊編劇!!!

不過前兩話的內容說要濃縮成一半也不是……算了,這話真的有引人入勝到。

總之我們還真是孩子還沒爬就在擔心他會不會走,故事現在才開始呢。

而且我開始覺得重頭戲都被藏起來了,其實最先出現在官網上的都是雜魚吧?

 

新髮型可愛!……但米莉亞你什麼時候要換衣服?

 

 

還有因為我不想被捏,現在才看了預告編00,有一些Staff的訪談。

……果然色彩設定上彩度有提高很多啊!

被放在一起看真的差好多,前作褐黃褐黃的色調好美……

嗚嗚嗚不能沉迷於過去!就當作是回到地球後科技爆發攝影技術也變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