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就有消息了我卻現在才發現,果然跟動畫脫節太久...現在都快撥出了。

Last Exile--當年在A台翻作最後流亡,人設是村田蓮爾。

故事發生在虛構世界「普雷斯提爾」,擁有獨特細膩的世界觀,視角卻是圍繞著住在邊境的一對小青梅竹馬展開。以西洋棋術語與羅馬數字作為每一話的開頭,飛艇、蒸氣、火箭砲、雲層、儀表版、廢墟城市、戰爭,以及神秘的銀髮少女……

那時我還不曉得這種風格該稱為Steampunk,還是拿著筆記本坐在電視機前學畫的年紀的我卻深深受到影響。

神3D、神人設、還有莫名其妙就淚牛滿面的神劇情啊!!!

機會難得順便上一下前作的OP。

這部的OP跟ED都很棒,每次都捨不得跳過。短短兩秒副官大姐的英姿百看不膩。

我好喜歡好喜歡克勞德跟拉薇那比起兩國的戰爭,微不足道卻又令人鼻酸的默契。

 

官網在此,可以發現這次是全新的角色與故事。

嗯……很習慣原本的傳統小倆口的我第一次這麼不想看見百合劇情……(誰說有的

人設多了一股民族味,這是哪一方勢力的風格啊?糟糕糟糕得找時間複習了!

就在我發現女主角的聲優是AIKA的芙蘭美梅時向下一拉,發現……

 

ディーオ

 

嗯……?ディーオ?

…………對吼!這傢伙還沒葛屁!

為什麼只有他來串門子?不公平!還我地聲白髮蘿啊!!!!!!

想當初我發現他沒掛時無比感動,現在卻……沒有魯修拉他就不能登場!第一集就給我掛掉!

看介紹可能是被姊姊玩壞到極致後腦袋洗白重來了,不然就是裝傻白吃白喝。

可是這樣的話,當年那張露了一隻腳的圖片揪竟……

 

啊,塔奇安娜和愛麗絲還在喔……(一點也不欣喜

也對,仔細想想之前的腳色的故事都說完了,該驗的屍大致上也驗了。

目前看不到喜歡的人設,希望本篇能魄力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