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去玩AIKA,好想畫張盃拉,又好想什麼都不做打混一整天……

 

-----

 

二、三年級的要體檢似乎要付費,不過新生的我沒有被坑過這種錢的印象。

抽血這個項目打從兩三個禮拜前就開始被討論,只是我這個人也沒有特別怕針

本來不是很在意這回事,只覺得要走出教室很麻煩,但是那一天真的來到後……

房同學「不是聽說要抽三管?」

聽到這種話,女性同胞開始在教室哀嚎了起來。

然後可愛的總務姊姊就哭了……

數學老師(提到這個話題的人)「你看!都是你害的啦!等一下你要替她打一針喔。」

 

陸陸續續的,每個老師都跟我們分享起關於抽血的經驗。

英文老師「我抽血的時候啊~一直在注意往管子裡跑的血。

     我在比我和隔壁的老師誰跑得比較快喔!」(……

數學老師「我有一個朋友,她的丈夫一看到血就會暈倒--」

印刷老師「然後油墨就會被吸起來了,就像你們等等要抽的血一樣。」

本來完全不在意的,聽一聽連坐著都會把手臂縮起來……

不妙,真的有點可怕。

到禮堂裡氣氛就完全渲染開來了,雖然沒有像數學老師說的那樣充滿搖搖晃晃的學生(?),但是這麼多項目的話還真的有點體檢的感覺。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原來我有青蛙肢。

雖然勉強是蹲下來了,醫生還是「不行!這個不行!這個不行!」的在後面比……

事後看看好像也有不少人被勾了這個項目,雖然不是什麼會影響生活的事情,不過還真的挺驚訝的。

因為辦不到所以平常都不會做這種動作,有些事情不和別人比較還真的不知道呢。

所以男生不可以拒檢簾幕後的那一項啊!要是你不知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怎麼辦?(?

 

刷完條碼後開始抽血。

沒有留到最後,但是也沒有第一個衝,剛好就在總務後面。

準備要輪到她的時候,我神采奕奕的站到旁邊。

「玟淨!」

總務嬌喘一聲把班長叫過來。

我很無辜的讓位,只見她一手伸給護士,另一手和頭都轉到班長懷裡。

…………

那是我預謀好要做的事欸!

我好難過啊……真的好難過啊……然後好淑女啊……

 

 

大概有第二個那麼難過呢……(意圖不明

提外話,其實我覺得最後一個是我頭髮剛剪完的樣子。

第二個是睡了一晚後的樣子,第一個是現在的樣子。美容師說洗過再剪可以看出本來的模樣,根本就是騙鬼。

 

…………不打日記還好,現在那一幕愈想愈淚目。

……總之我孤僻哀怨衰小的坐到旁邊的位置。

「你會怕嗎?」

喔!是位看起來比自稱方式年輕上很多的小姐。

「……不會。」

「喔,阿姨比較喜歡會怕的。」(笑

就算你用姊姊自稱我也不會覺得奇怪喔!是妳我就不會怕喔!(?

我從頭到尾都盯著桌面,很快就結束了,三管只是從末端換的。

為了字面上的淑女一點我還是過了很久之後才把手臂放下來,一直到教室才把酒精棉丟掉。

 

事後聽說房同學真的被打了兩針。

還是跟我同樣的那位護士。不是替總務挨也不是護士技術差,應該是他脂肪太厚了。

據當事人所述「護士打下去後『奇怪,抽不到耶?』然後轉轉轉………」

……光聽就很痛的樣子。所以我把最後一片牛奶蘇打送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