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剛好其中地獄, LAG好久對不起OTZ

 

我這天太晚出門了ギリギリ進場,整個好喘好熱,開始時視線都不清楚嗚

因為前樂噴了SS今天坐的是二樓第三排的位置。

出門太趕忘記帶望遠鏡了,好後悔啊啊啊T_T

雖然不至於遠到哭腰但看不清臉我覺得好可惜,整個就是在考驗我的視力……不出聲的話真的不好認。

想說乾脆就拿今天來欣賞整體氛圍好了,所以我的焦點都很乖的放在演出家想放的地方。

雖然也想找找看真琴底迪但MASAKO身材比較養眼又好認一直不小心聚焦到她對不起

雖然這是我第一場生舞台,跟見面會第一排一樣太還原了好沒有真實感T_T

 

柚子的報幕是用中文喔,從頭到尾都是,我只能說真的是可愛到世界毀滅啊

而且她一努力講中文就會變成夢咲妞妞的聲音(詳見REON)讓人好恐懼喔

 

首先是序破急,之前讓很多人擔心會很好睡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啊T_T 序的部分每個人的舞姿都像飄下來的花瓣一樣好美

扇子群舞好整齊好美二樓視野其實不錯但我這時還是很喘(哭

接著是破,松本奶奶這段我在想對不知道台上人的來頭/不習慣欣賞舞蹈的人而言可能略為無聊。

這段的男聲誦經之前在中日時已經被日飯罵到爆炸,她們覺得寶塚公演出現男聲的錄音是很不知廉恥的事。

我也覺得在感覺上很可惜,但想想這種傳統誦經聲要生徒去模仿確實有點難度,而且反正台灣人對寶塚的女性主義內涵不了解不會在意。

反正這種聲音掃墓時很常聽見在清明連假頗應景(靠

跟自由借一下照片喔這段的背景真的是閃到眼睛會痛讓我抱怨一下OTZ 真的會痛OTZ 害我看不下柚子只好看下面我覺得很惡劣OTZ

順帶一提旁邊兩片雲的佈景不太穩,被推出來時一直抖讓人有點小擔心。

破的下半部出現了兩個領舞的男役,紅很好認但另一邊我完全認不出來還一度以為是NENE,中場跑到一樓跟大姐姐們聊天才知道是十碧れいや

然後完了他出番超多可是我跟她超級不熟

什麼時後捧的我不知道啦不算啦

最後是急的荒城之月。

我只能說台灣人不習慣誇張的表演,雜魚一個個被打跑時的慘叫聲讓台下笑得好歡喔wwww

大家一定覺得台灣人的笑點很奇怪wwwww

還有七ㄟ打不死也讓很多人笑出來,最後暗掉時我聽見後面有人在討論:「死了吧?」wwwwwww

 

然後是楚留香。

真不愧是小柳跟她的御用阿宅作曲社,楚留香的歌好好聽啊wwwwwwww

挑比較有感想的講一講。

真琴底迪的女役聲音好高嚴重嚇到我了,一開始石繡雲唱歌時我還以為nene講的歌啥時唱得這麼好聽

只是我覺得這安排真的很神秘,雖然台灣人應該不會覺得娘T沒演女主角很奇怪,感覺這角色跟NENE調過來並沒有影響,不曉得小柳是怎麼想的……

總之不管什麼音域都好聽這人真的好IMBA啊,出來後跟人家聊到她大概是暨咪同學之後唯一的超穩三拍子接班人了吧……

而且石繡雲的巨乳神還原讓奴家好不驚喜只是造型普通到我在那個位置看辨識度很低

拜託快給我真琴羅密歐啊T_____T

然後石繡雲一瞬間就理解倚劍喜歡的人是自己時也是台灣人爆笑的點wwwwww

之前七ㄟ說過海外公演跟國內不一樣,觀眾只有在真的表演得好時會拍手,可以真正知道自己該改善什麼地方

結果今天日本人太多拍手Timing等級超高她的夢想應該破滅了

反而大家是對腳本都很嚴格,該笑(貶意)的都有笑wwwww

 

接著NENE左明珠超級帥的,霸氣測漏!

最後被楚留香揭穿時打一打她的假髮就掉了,披頭散髮地嘗試對抗楚留香,非常落魄。

一直到隔天中午接到線報前我都以為是柚子故意拉掉的

結果原來是個舞台事故啊……

左明珠的頭髮被弄亂後變得十分楚楚可憐,跟前面威風凜凜的樣子對比非常大,看起來更像是被逼急了

導致之後草食男薛斌替她求情時,幫她撥了撥劉海這動作令人無限感動啊!!!!!!我覺得這好棒竟然是事故!!

聽看了7號場的人說頭髮沒亂薛斌的動作反而很多餘啊!!!!!!我好失望!!!

算了就當作撿到べにねね特典T______T(三小

 

SAYUMI的草食男世界可愛不是我說

雖然我和大家都覺得NENE叫她斌さま翻成斌哥有點太刺激了

斌公子還是斌少爺之類的不好嗎可惡久了之後跟紅優智露一樣開始覺得有點適合她了我決定以後都這樣叫

還有我覺得不管是劇還是接下來的寶塚星星,這場公演給SAYUMI的歌都好挑戰她的極限喔

雖然還好都很好聽值得褒獎但對她很熟的人會聽得捏一把冷汗啊|||||

 

楚留香就帥……還有扇子打不壞超神器。

看到最後我覺得隱藏角色胡鐵花就番位來看應該是真風吧(??????

 

一開始看到這劇目一直吐槽台灣人其實沒有這麼喜歡楚留香啊,看完後又覺得資訊量很大日本人這樣快速看過可能有點吃力,還是該做點功課。

還好我至少有先簡略了解過人物關係……

 

最後是寶塚星星!

開場是Apasionado風的大布蓋大接段,

男役群舞好帥喔喔喔主題曲超洗腦的已經砍不掉了。

 印象特別深的是SAYUMI的雙子座,一開始就說了「妮↑好~」讓我見面會的回憶開始源源不絕啊www

除了該有的都有很感人以外,更感人的是大家唱了好多中文歌啊雖然聽不太懂

sayumi的無樂不作還好啦至少從旋律聽得出來,真琴君的國境之南好棒喔

還有一段把無樂不做跟すみれの花咲く頃remix在一起合不合先不說真是令人高興

最後的大階段還是電音版望春風(順帶一提台灣公演的大階段有20階好感動喔)

那個本來聽說柚子會自轉很久的地方(?)只有四圈...不過最後跟nene的lift大概至少有十圈吧(這人有一看到lift就開始計算的好習慣

大家看到line dance都好高興啊

我第一次知道台灣看音樂劇會跟歐美一樣歡呼(不過在攝影和電子設備上的禮儀還有待宣導。

另外還有一個小事故就是大概是水瓶座的時後,我忽然發現四周的人在笑

「奇怪MASAKO剛剛破音應該沒那麼嚴重才對啊……?」

我很疑惑地看了一看然後才捕捉到不知到哪個娘役趁亂把鞋子撈起來的背影……ww

事後我聽朋友說那隻鞋大概飛了有到緞帳那麼高吧,真是辛苦她了wwww

所謂生舞台的魅力就是每天的事故都不盡相同不過第二天聽說是字幕停了這就不太妙了。

 

最後全場都站了起來,掌聲整個停不下來,組長笑很久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是柚子比了一個大字才讓大家停下來的w

連翻譯番完中文都要在鼓一次掌真的有點熱情過頭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都穿著秀的白禮服,只有松本奶奶後來被請出來時還穿著前面的佛裝讓觀眾席爆笑w

柚子為了不要讓羽根打到松本奶奶進出都是斜一邊的超可愛www

 

出來後又跟人家閒聊了一下,趁人走光時跟外面的看版痛飯了一下,搞到最後已經12點了……

我從來沒有這個時間回家過不知道沒火車南下了,感謝冬冬小天使收留我一晚T_T

千秋那天是有11點半的車的啦但是我好想出待T_T……!!!!

 

大概就是這樣了,剩下的我要用眼睛下禮拜到一階一列去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