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能堅持到最後的人又有多少...


看完獵殺代理人後,我突然覺得懸疑機人片不來一兩場撞死人不用賠的飛車追逐戰是不行的

東西積了兩個禮拜...

我真的很不會做人物介紹,我是那種連寫遊戲簡介都怕捏到開頭的人
寫出來的角色又一個個都不是很單純
而且我有準備說一堆結果最後全部胎死腹中的經驗......
所以其實我對人物介紹這回事還挺有陰影的......(?

本來想借某T的人物介紹格式,發現不太適用。

五處側



克勞地亞.阿塔納謝

年齡:三分之一個世紀
女主角。
來自近東的製造商「阿瑞斯」的派遣人員,最近惹了一點麻煩。
臂窩打開來是PSL狙擊步槍的女人。
就是她害我被說畫的角色看起來都很兇。(有她的圖印出來就張張重獎

....我為了原廠的名字煩了一個下午,第一次這麼認真解讀英文維基上的波羅羅卡星語卻一無所獲。
所以用了上面那個很遜的替代方案...



伊法.戴維斯
網路恐怖活動對策室的負責人。用每日先驅報的名字在避檢索。
好了,我把第一章捏完了...
現在還活著的人物中最有歷史,比克勞地亞還早,從滿清末年一直進化到現在的元老角色。



約翰.沃克

中心的小職員,視角常勝冠軍。調來之前是實習醫師。
名字用暱稱來寫就是約翰走路。我們老師都拿它來比喻捲舖蓋。
寫到他出場的那一刻才開始、並一瞬間做好所有設定的速成角。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變成固定班底.........



伊莎貝拉.莫里亞提

整個第三分支的主任秘書,哥倫比亞人。
個性就像對上課度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生命教育老師。
福爾摩斯篇(?)以前都會是歐美小說中那種沒什麼強烈個性的普通女性。
我記得第一次畫出來是在距今不遠的國文課本上...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快用亞音速超越伊法姊姊了。

To be continued.

接下來是塗鴉。



雖然有點怪怪的...但是現在貝拉是我唯一可以拿來玩後腰墊的角色。



古老一點的圓滾滾澎澎硬箍架則是小塞特的。



雖然我一陣子以前一直在說登場近了...可是真的很近的現在碰上一點技術性問題
現在的進度是伊法姊姊的說明時間→基礎義體學→→邏輯的障壁→→→→貝拉登場。
我得先克服一段很麻煩的邏輯思考……

-----



瑟西。
關於這個坑...現在是梗的鋪陳都想好了,背景和人設都準備好了,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重新動工的狀態。
因為我很本末倒置的完全不曉得自己想表達什麼。
CS有明確的綱領等著我去YY,ARK卻連自己都覺得意圖不明...
怎麼辦啊...



所長。



我的腦袋好像開始轉型了,ARK的人設也會愈來愈真實系。
至少柴本那完美的聖袍變形法不會再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不對,現在還是揮之不去......
其實只要不要超級系成阿凡達亞伯我都不討厭啦...

-----

接下來是藝能時間。
這是前一段日子畫去投稿生命教育明信片的東西。



一版。



經過顏月指導後的二版。

好像是沒有重,聖誕節也過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到得獎的人印下來的成品。
什麼?就是生教課發的那個素材拼貼亮面紙?You gotta be kidding me(´∀`)



單色水彩習作1。



單色水彩習作2。
被老師說暗面不夠暗,他要改的時候在我的調色盤上找不到黑色,就攪了藍色的廣告顏料進去.........
我很喜歡伊法姊姊,但是不能跟所長混在一起啊!這是單色水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