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T你這句話讓我超想回顧一下的...
為了心血來潮,我冒著生命危險點了上傳空間第82頁...

噗喔喔這真是太斯巴達了!看著看著眼淚都要留下來了啊!
我一定是這兩年內全論壇轉變最劇烈的...
可是裡面居然翻不到最原始的某緣,於是我換了一個更古老的帳號登入,自殺般地點到第51頁。



有店長耶~(喂

會心一笑後就不怕了,後面數來有十頁以上都是魯路修,然後第41頁找到的第一張可勞地亞也不是原版的。
可惡!一定要逼我去解開封印就對了!



挖操!(?
好懷念啊Q_Q
看那跟現在比起來超燦爛的笑容就知道是初版的某緣!
這個時候的背景...是一個架空的異次元國家的樣子...我實在沒有恥力說得很詳細。

然後經過了好幾頁的動畫截圖...



這個想必就是所謂的黑玫瑰了對吧......
我真是...懷念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你是誰啊...(?
讓我們乘坐一下時光機。



某緣(左)

這個時候已經傲嬌了。
某緣一直都是伊法姊姊的同事,但是此時的她還沒有取得主角的地位
正當我想不起那個時候的詳細設定時,兩年前的自己幫了我一馬。



哦~所以那個時候已經有三代祖母了..............
......我們趕快跳過這個部分好不好
背景是前面最初版時期的加強版,多了好幾個國家就對了。
此時的某緣是伊法姊姊的翅膀。



這個時候的伊法姊姊已經開始學壞了嗎?



喔!開始脫離中國風了啊...
這是第一次畫亞爾跟希爾的時候。




髮型終於改掉了!其實之前那個包包頭是參考自地獄少女某一集裡的路人...
這個時候的伊法姊姊眼神已經完全ㄘㄠˋ老掉了,所長的初版也出現了,原來第一次畫有紀是在國文課本上啊。



我還畫過這種東西...這張圖其實到了現在還適用。

此時的所長不再是少女了,瑟西出現了,梅菲斯特還是民族風版的賽菲羅斯頭。
我還真少畫某緣....



.....怎麼突然又變回中國風了?!
然後下面重新冒出少女版所長。這個相簿有點時間軸錯亂......




祖母出來了!
但是醫生還是某緣的哥哥,所以可以肯定現在的某緣還不是派遣...
這個時候腦殘人體教學開始了...滿滿的伊法姊姊突然被所長和瑟西壓過去。



打個岔,梅菲斯特有角了!(?

終於重新出現CS了。




這是則別斯時期的開始。
我不知道那些怪怪的國家刪掉了沒,不過老上海應該已經開始西化了。



在打個岔,這是第一次畫主秘!




主秘出後我很有自信的確立奇奇怪怪的國家沒有了,此時的背景已經是古未來風的倫敦了沒錯。
整個相簿看完我發現我可以做很多人物的演化史...



這張好有動感!怎麼不去飛車追逐?(?



是大笨鐘那張的一版。
義體的點子應該也出現了吧?所以現在是派遣人員了沒錯。



就差留海了,快改過來啊!





大笨鐘完成了



這是不是我哪一次生日的時候...



很好,現在已經從里查二世進步到瑪莉二世了!伊法姊姊也變捲了!



改過來了喔喔喔!!
好...克勞地亞的演化已經大致上結束了(咦

從此開始沒有意外不會想到要畫克勞地亞的時期



雖然不是很討自己喜歡的屬性,再怎麼說也是個主角...
其實某緣的出現和伊法姊姊是同一個時間點,變動又比伊法姊姊還小,很快就不笑了(?
本質和設定的核心也沒什麼變,真的是很安定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