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從8人大合唱裡連到的。

聽到的時候只是覺得還不錯,沒想到真身不錯成這樣......

 

user/1050860

 

一位喜歡放user連結的vocal。

這一位的表現力很威,真的很威!老師都說唱歌要帶感情,沒聽過這一位的作品我永遠都不會知道所謂的感情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轉折和技巧非常豐富,把原曲VOCALOID音無法表現的意境完美的傳達出來了。

第二個重點就是高音好安定,大概是我聽過音域最美的素人了......

看那已經已經炙手可熱的再生數,我發現得還真晚......

 

雖然用詞和顏文字花俏得跟公主有得比......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超級棒!聽了整個人都要變成粉紅色的了!(?

 モノクロアクトPalette完全沒有破綻的高音很美,ユラメク則是從頭到尾都在標高音,光起音的Key就嚇到我了,沒想到居然唱得下去。

はっちゃけて 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表現力超群。World is mind則是語氣轉換威力滿點,ココロ就更棒了,從蘿蔔變成人類的轉折被明顯地表達出來,這點是下田麻美所沒有做到的。

至於貴方に花を 私に唄を嘛......對不起,我還是喜歡リツカ的版本......(雖然她已經刪掉找不到了

 

妳其實是職業歌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