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是在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的8人合唱裡。

在清一色少女風的歌聲中,和其他7個人都差不多的聲音不一樣,這位大姐真是姉得突兀。(稱讚的意味

配上PV裡那張圖,還有沖繩風的抖音,她在我的印象內已經被定型成褐色的大姊姊了。

 

但是我一直到今天才想到要巡迴看看她的list...

 

mylist/10519772

好棒的vocal!這聲音愈聽愈適合( ゚д゚)姊!(?

從換氣來聽的話歌唱技巧很棒,我好喜歡這個民族風的鼻音。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一整個就是大人的戀愛。

這好像也是她唯一的MIKU曲了,上面還有「野生のMEIKO」的TAGw

清單裡也有千年の独奏歌,我本來以為會聽到MEIKO風的大姊音...結果是很大哥的中性聲,讓我一瞬間懷疑這個list是不是混了別人的歌曲。

 

但是...

拿炉心融解來說好了,前面真的漂亮到不行,但是一到高音就死了。

後面飆起來的高音...怎麼說呢...有一種在開完笑的感覺。

平平是炉心融解,リツカ唱了就紅透半片天,她的作品集雖然也很長,再生數卻都不是很高。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才聽幾秒就聽不下去了,特色全部不見了。幾乎都是低音安定。

 

右肩の蝶倒是唱得很帥,大姊曲們 也很帥!月と虎落笛就更帥了!

為什麼不去翻唱志方或霜月的曲子?一定很適合!

是被埋沒了的好聲音,我很期待她竄紅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