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冒著明天開會起不來的風險把這篇抒發完。

2011年版宝塚カレンダーの発売について

本來沒特別注意這東西,一直到在魚さん的blog裡看到她說……

「星条連上桌歷的資格都沒有嗎……」

嗯……?莫非……

我可以拿這個來判斷現在的股票路線走勢嗎……?!

 

(2)宝塚卓上カレンダー
◎発売日 10月8日(金)
◎規格  B6判/13枚(表紙とも、両面仕様、A面:縦置き/B面:横置き)
◎価格  700円(税込)
◎掲載メンバー(計25名) ※下線は今回初登場者
(専科)轟 悠
(花組)真飛 聖・壮 一帆・愛音羽麗・未涼亜希・華形ひかる・真野すがた・朝夏まなと
(月組)霧矢大夢・桐生園加・青樹 泉・龍 真咲・明日海りお
(雪組)音月 桂・早霧せいな  
(星組)柚希礼音・涼 紫央・凰稀かなめ・夢乃聖夏・紅 ゆずる
(宙組)大空祐飛・蘭寿とむ・悠未ひろ・北翔海莉・凪七瑠海


星条連上桌歷的資格都沒有嗎

.雪組是發生什麼事了?!

.難怪要把未涼替過來,花組快爆炸了……

 

首先我注意到的第一個重點是。

「嗯……其實這樣想也沒錯啦~畢竟水さん走了以後雪組現在明顯在路線裡的就只有早 ……」

「………………………………」

「啊………………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コマ?!」

等等!等等啊!

コマ你已經被打死在沙灘上了嗎?!

又早霧又未涼的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期望了,但是不要說得這麼絕啊!

「コマ還沒有要到掉出去的時候吧?對啊我記憶裡的コマ還很年ㄑ……」

我這麼想著腦裡一陣槍林彈雨後才驚覺……

 

啊……不對……

コマ已經研九

 

討厭……

寧願讓桌歷白成這樣也不肯給我一點幻想空間嗎……

討厭啦這樣八卦不是廢宙組根本是廢雪組……

凪七都能捧的話至少讓キキララ或まこと君露個臉嘛……

 

然後逼唉完的我注意到第二個重點。

……等等。

如果標準這麼嚴格,可以把雪組篩到只剩兩隻的話……

為什麼園加會在上面www?????? 而且還在二番手的位置(囧:是學年順

哇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感到莫名其妙(喂

そのか不已經是所謂的中堅上級生了嗎……?人家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說……

還是說是我對そのか太沒信心了?之前好像有聽過そのか跟きりやん相距尷尬的說法,但總覺得那已經是舊聞了就沒有吸收,這兩個人有競爭過嗎?(喂

基本上即使有,きりやん上位的現在後面還有三波後浪,我只要看到這個人平凡的還在舞台上就很開心了……我現在很期待そのか管理職啊。

等等,這在加上那個微妙的Bow Hall……莫非這是說……

我可以期待そのか成為下一個祐飛嗎……?!!!(說得一點自信也沒有

 

不對啦那齣Bow還是怎麼想都沒有這麼樂觀啦……

基本上看到そのか這個名單上排第六的超.路線外上級生要主演Bow,如果再不放公告宣布這是個娛樂性質的特殊企劃,真的會愈來愈往不安的方向想啊……好可怕,根本就是在幫そのか開奇怪的flag啊……

害得我現在只要看到有誰待遇太好或突然做太多事都或突然出精選集都會覺得她的契約有危險……(喂

 

後來我仔細想想涼紫央的立場好像也挺接近的。
 

 

 

雖然已經碎碎念好長了……讓我們繼續分析下去。

加入娘T和只有二番的日歷的情況。

 

(1)宝塚スターカレンダー
◎発売日 10月8日(金)
◎規格  B2判/14枚(表紙とも)
◎価格  1,500円(税込)
◎掲載メンバー(計16名) ※下線は今回初登場者
(専科)轟 悠
(花組)真飛 聖・蘭乃はな・壮 一帆
(月組)霧矢大夢・蒼乃夕妃龍 真咲明日海りお
(雪組)音月 桂・早霧せいな
(星組)柚希礼音・夢咲ねね・凰稀かなめ
(宙組)大空祐飛・野々すみ花・蘭寿とむ


雪組還是一樣空……三個娘T都不照顧啊?!

所以月組是尷尬的雙二番,就像星組那不知所措的雙……還是三?三番一樣……

 

(3)宝塚ステージカレンダー
◎発売日 11月12日(金)
◎規格  A2判/13枚(表紙とも、リング式・両面仕様)
◎価格  1,500円(税込)
◎掲載メンバー(計26名) ※下線は今回初登場者
(専科)轟 悠
(花組)真飛 聖・蘭乃はな・壮 一帆・愛音羽麗・華形ひかる・真野すがた・朝夏まなと
(月組)霧矢大夢・蒼乃夕妃・青樹 泉・龍 真咲・明日海りお
(雪組)音月 桂・早霧せいな 
(星組)柚希礼音・夢咲ねね・涼 紫央・凰稀かなめ・夢乃聖夏
(宙組)大空祐飛・野々すみ花・蘭寿とむ・悠未ひろ・北翔海莉・凪七瑠海

 

這個和桌歷唯二的差別除了紅跟夢乃交換外……そのかが消えだ。

 

 

這樣全部看下來總覺得理事好孤單啊!!……雖然仔細想想這也是摸基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