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這麼久我已經冷靜下來了。

我對文字的辨識力一直很微妙,但我自己都沒料到自己會眼殘成這樣……

雪娘出奇蛋的公告是7/23出來的,或許是這制度太驚奇,我忙著為自己的烏鴉嘴感到不可思議,反而對詳細內容漠不關心,於是一直前天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把公告上的あみ看成あゆ阿銬悲

為什麼!為什麼你掃過去卻對姓沒有反應呢我的眼睛???

不過あゆ也在裡面沒錯,所以我是看到兩個あゆ卻毫無反應喔?

 

我對あゆ的歌有強烈正面印象(↓),所以還一直沾沾自喜,想說至少還有一個ゆ可以上位……(?

 

別人就算了,有夢華あみ的話還真的是大件事,為什麼我注意得到的人都沒什麼反應?2CH大概已經吵完了……

 

劇團跟音校不一樣,即使稱為生徒,外面就是職場。

這件事吵得起勁時我還在痴呆,所以本來我已經不想關心了,這些孩子只是犯了全日本國高中生都會犯的錯,我相信不少上級大姊姊們的背景不會比她們小,剩下的交給各組組長管教就好。

但這個lag15天的消息狠狠的撞斷了我腦裡的世貿大廈。

 

是怎樣?原來會塞兩個陪襯是怕那個小96太突兀嗎?

あゆ跟みみ好可憐。

 

但我覺得更可憐的是夢華,捧成這樣是沒問題,出事後還捧成這樣就詭了,不被婊死才怪。

為什麼老頭會幹這麼自取其婊的事情?於是我躺在戰鬥妖精西薩的診療床上,舌頭被鑽出一個洞的同時一邊思考,想出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結論:

其實老頭是想把飯對夢華的仇恨值飆到最高再讓她被從鐵匠舖打到醫療所再讓她自己退吧?

老爸都恥到看不下去的話就會自己逃跑,劇團不需要打任何人的臉。

原來如此這樣就說得通了,這麼蠢的用人法除了陰謀論以外沒有其他解釋,我好聰明。

 

 

小林一三快從土裡爬出來訓訓這些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