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燃燒殆盡了我現在好累,但還要面對期中,趕快報告一下OTZZ

這是看完初日後飆出來送給KOTO講的信上的插圖

這裡有個白癡印失敗了很多次失敗品還剩一張歡迎認養..........

 

 

首先一天兩場真的有點太刺激,雖然跟台上的人比真的沒資格喊累但我真的累到精神衰弱

加上看完生舞台智商打對折整個人當機到現在還沒醒^q^

 

早上去等了入待,遊覽車貼得比想像中近,應該說根本就是貼著我們站的台階開過的。

好擠好近啊啊啊!!!

後段的車門沒有全打開所以下級生都是擠出來的,最後有一隻娘役不曉得哪裡被卡在門前,

雖然認不出是誰不過我知道跟著被堵在後面堵很久的是koto(爆

 

我前樂在第一排,近到PARADE時有碎羽毛飛下來我覺得死而無憾,

NENE赫拉早替的時候撕魔鬼氈的聲音也被我聽到了。

雖說真的很近真的是神席,實驗證明其實上級生不太往下看,這個地方又沒有銀橋,其實有種坐在咫尺卻身在天涯的感覺。

結論是至少在兩廳院邊邊的SS不如選靠中間的S,或者二階一列中央之類的……(還有下次嗎

一直收到不認識的下級生的視線我覺得心情好複雜喔

不過AZU在跳佛物時一直瞪著我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呼呼呼(M

 

感想初日大致都有了,補一些近看的感想好了。

 

一開始的櫻花幻想曲,柚子一揮衣袖就會有一陣塵埃,講好聽一點是星塵,總之很美,不曉得是怎麼做出來的。

還有由下往上看打在霧裡的燈光也很驚艷,真的好漂亮喔。

 

我莫名其妙地好喜歡組長喔,雖然以前就覺得她很漂亮是個長得很上品的人,

演技熟得沒話說,白塗又好美,剛好在我前面不知不覺就聚焦在她身上了,真是個好有魅力的成熟娘役阿。

饗庭局(高級侍女)想替茶茶披上衣服時那塊布揮到地上,揚起一陣櫻花幻想曲時留下的花瓣好美啊T_T

(順帶一提那花瓣超萬用的就算殘留到楚留香時還是有裝飾效果,隨便一踢起來就很美)

雖然到我現在看到英真還是會不自覺叫組長至少總算不會再叫萬里副組長了。

 

另一個近看很驚艷的是AZU,這人放電好用力喔www

金牛座那段根本就是AZU放電TIME阿wwww一種性感賣過頭反而變得有點可愛的感覺w

雖然仔細一看大家都很賣力。koto講有朝我這個方向wink喔,不過是我這個方向不是我(哭

她比我想像中還早熟,是不往下看派的^q^……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koto但她暫時不會讓我覺得帥,所以總體而言從初日到千秋我還是無法阻止自己去看十輝。(178萬歲

不然其實這裡是絕讚koto位啊,到寶塚之星的中段為止她大概都在我前面吧。

 

差點忘了說在一列看最鳥肌不止的東西是殺陣啊,好燃O_Q

 

中午跟一起來的朋友們被日飯抓去做調查被請了一頓飯是提外話。

 

晚上是在第11排的邊邊位,

我看完早場時已經快燒乾了,其實下午就已經好累,可是事到如今沒辦法回頭(?)而且真的好想看看千秋有沒有即興演出(事實證明啥小都沒

我覺得要是能把這兩場濃縮成千秋一列的話就完美了。←想得好美

還有另一個目的,自從初日跟小柳擦肩而過卻沒有任何行動後我就後悔到天長地久……

本來在排周邊隊伍要幫自己和別人搶資料夾,結果聽見後面的日飯在說老師們在那裡就趕快勞人衝過去了A_A

 

成功全壘打(植爺不算)了兩位演出家好高興喔,雖然其實都有很多話想講,快開演了排隊要簽名(其實這有點奇妙)的人也不少不好意思糾纏人家太久,

我和小柳說了一直都很喜歡她的作品,然後因為楚留香的結尾真的很有發展性,就順便問了有沒有續篇的打算(爆),她說這就要看觀眾反應w

其實獵到小柳最應該要問她有沒有舞台化森薰的作品的打算(喂!!)可是時機不對還是算了www

我真的從開始看寶塚時(其實也只有三年多)就好喜歡小柳的小劇場,她的作品就算是對舞台藝術完全不熟的人也很好推廣,

我的資歷不長最早只考古到NAKED CITY,那時後她的作品宅味還沒那麼重(喂)

簡單來說她的作品結構都很完整我覺得單就劇本而言很完美T_T

 

然後大介今天穿全套燕尾服整個就是戰鬥姿態,合起照來好帥啊wwww

有位據說從大介debut就愛上人家的大姐忘了帶他debut作的場刊來嚇他(喂)真是超級可惜。

 

其實上午就稍微纏了一下哈姆一。

因為見面會時穿同一見洋裝合照過了所以這次只請他在場刊祝詞旁簽名。

其實應該是要說,明明一定也很忙碌,他只要幕間一有空就會出來巡邏,公演完後跟見面會一樣會在門口送人,真的令人很感謝他的用心,

但後來朋友在台北街上都看得到哈姆一就開始變得有點無所不在過頭了到一個有點膩的地步……

我跟哈姆一說有機會請再來台灣,他就說在日本恭候您,連續搭兩次話都這樣無限LOOP我就覺得好八大概就是這樣了(哪樣

 

 

不得不說看到第三次時我開始對松本奶奶那段愈來愈不耐煩了OTZ

後面的佛物群舞都還算有娛樂性,但那段冷場太久,我看到眼皮都快垮下來了。

看植爺的創作理念,雖然精神上是值得嘉許,文化上的想法也很了不起,把這段放在緊湊的三本物裡果然還是令人覺得浪費時間。

至於柚子折壽什麼的就先算了。

 

到寶塚星星時精神才回來,不愧是千秋台上台下都好燃啊~不是飯的朋友跟我說她覺得像演唱會(笑

開場前不小心知道有點碰到SUMIRE CODE的事情害我看到某人笑得很燦爛就一陣心痛,不過大概是脫力了眼淚沒出來。

看了整整三場公演我都沒流淚,老實說我對自己的淚腺的標準有點不解……

 

啊啊雙子座真的好可愛,那個妮↑好↓聽一次高興一次啊

前樂她在結束前說了「very very 謝謝~~~」,千秋是各用男的那邊和女的那邊說了一次www

這大概是千秋唯一的アドリブ了。

 

最後謝幕完從舞台後飛出了拉砲,組子們看起來都很驚喜。這次直接間接都聽了不少關於staff的事,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最後放了歌請台下一起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不然到前樂配合跟著她唱的人其實還不多|||)

初日時組長被停不下來的掌聲嚇到講不下去,但千秋時她進步很快,直接打斷說因為有點長所以大家請坐www

跟有點虛的初日不同這次幕簾拉了五次,旁邊的日飯都要走了我還拍得很開心,然後就活該趕不上末班車

本來以為趕得上的嗚

這次謝謝人生贏家姐妹收留我一晚T____T

連續兩個禮拜都趕不回家讓我收集了兩個人家的牙刷(爆

 

這次自己和大家的行動都讓我深刻體會到有些事不做以後會後悔,只要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喜歡就要行動啊...!!

雖然真的有點灑太多錢但有衝真是太好了,嗚T_T

 

結果千秋馬英九今天沒來,害我還跟旁邊的日飯說うち的首相會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