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A還沒倒閉,我們就已經在期待這款OLG。

最吸引我的是那個可以跳來跳去的自由定位,感覺可以像在玩單機動作遊戲一樣!動作畫面好流暢啊!

角色也一個個精美得可怕,感覺要玩這遊戲就得同步升級電腦了。

首頁的連結還有繁體中文(雖然只有影片),這讓我們對這泡菜遊戲的印象大大加分。

 

刀與魂種族介紹

 

而我們今天在看這人物介紹。

 

我「(゚Д゚*)ノ為什麼乾只有女的啊!」

 

( ゚д゚)

( ゚д゚)

( ゚д゚)

( ゚д゚)

 

丙「你要選男的?!」

冬「......嗯?
  你怎麼了顏
  哪裡不舒服嗎.....」

 ……不是啦,這是要怎麼繁衍啊?這不合理啊?

冬「不是啦.....我只是嚇了一跳.....」

丙「你是誰?你把顏怎麼了?」

 好過分...我只是看到預覽圖覺得乾的話可以做出D伯爵阿ww

丙「很明顯的顏已經想睡了。」

U「他發燒了。」

顏月「看來要去醫院檢查了。」

冬「顏有少女心是好事阿!籃球幹得好阿!」

 喂!

 腦震盪已經好了啦www

 我也有喜歡的男角好不好。我的夢想可是成為小開的少奶奶呢。

 

……言歸正傳。

 

U「你們要換遊戲了嗎?」(←AIKA忠實客戶

冬「只是有看起來很威的新遊戲出來所以在討論啦
  我覺得看起來就一副要錢的樣子.........」

 

丙和顏月都說一定是月費,畢竟跟AION是同一家公司嘛。

仔細想想這品質怎麼可能不收費...如果是這款的話我願意付一個月的費看看!

可是我這個人可是懶到會連玩遊戲都懶啊...月費制沒問題嗎...

 

明天要來看一下巴洛克的舊人物還健在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