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吐嘈睡掉一個寒假的自己,可是又覺得頗稀鬆平常的,所以還是算了。

因為寒假初時重了H1N1,還沒領藥的時候幾乎一整天都躺在床上,我的身體剛好正在記載寒假行為模式,好像把這點寫了下來...

那之後我每天都與睡魔對抗,可是沒辦法,假期模式全開,每次醒來時時針都跟睡著時在同一個位置...(過了12小時的意味)

 

唉......

 

本來是看了《告白》,有一幕松隆子很帥的在夜裡漫步,一瞬間整個攻殼感都上來了!!!(?

可是怎麼塗怎麼怪,我耗了一整天最後火大地草稿存檔不留圖層(つД`)

 

友:「這是……要做動畫的意思嗎?!」

咦?沒有啦,只是加兩條黑線好有氣氛就(ry(糟了黑背景看不出來耶

那種事我兩年前就已經幹過了啦。(不沒有動畫

現在回去看實在好黑拜託連結不要點,還有我以前寫繪誌都好認真喔,現在是想寫沒圖放啊

驚悚的是兩年前的這篇文時我居然也重標

 

 

這是放假前的海報作業。

去年的大考題目……太陽馬戲團…………

我相信全國高中職廣告設計科的學生都畫過了……

我……我可以有那麼一點點期待八月後流言成真,然後全國高中職廣設科都要畫宝塚的海報嗎?

(轉移焦點)啊這張喔白白的還沒畫完是到學校後厚臉皮跟金針借麥克筆塗完的但成品還沒還到我手上(下略

 

同樣是放假前的插圖作業。

是小美人魚。

畫的途中我一直在跟金針唱小美人魚的主題曲。(中配)

在那海裡~♪在那海裡~♪

另外背景裡有尼莫跟馬林跟多莉喔!只要游泳~只要(ry

媒材跟宝塚……啊不對太陽馬戲團一樣是廣告顏料。

對於把廣顏拿來當水彩玩我一直感到相當自豪(為何

雖然不清楚成分上的差異,不過廣顏的覆蓋性比水彩強很多,乾掉前用衛生紙就擦得掉,看來也沒那麼容易被紙吸收。

總之不容易弄髒、水加多一點也可以跟水彩一樣玩,個人用起來比水彩順手很多。當然也可能是我還在碰水彩時等級太低才對它沒好感度……

 

但我膽不可能大到取代麥克筆帶廣顏進考場,還是得想辦法把賣克筆買到手。在那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