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研社的構圖作業。
那是烏龜。



……要想辦法開始動。


後來我仔細想想,要增殖(?)成兩個實在太有難度
有家族的話要想好多奇怪的東西,他們是什麼啊!老媽又是誰啊!(?
還是只留男版的好了……



可是我看完福爾摩斯後一直在萌大叔,然後突然很想把他的頭髮改捲……
後來覺得和莫里亞提先生重疊度太高,所以還是算了……



定成這樣。



十九世紀腔的鬍子紳士真的好棒啊、華生!

-----



紫瞳蘿與她愉快的夥伴們。



原本感覺比較不好的構圖……對不起,把捲捲砍掉了。

在文本裡用寫著「資本主義」的粉紅色標籤。
因為放置play很久,跟移動頻繁而時常破損的藍色CS比起來,那粉色標籤比較早放卻新得不得了……



幾個月前畫的Violet Jones。
有一次伊麗莎橘改成紫瞳還要換名字,我把小星提供的一拖拉庫名字回絕了……我說過會珍惜著用的~
不過聽過福爾摩斯唸這個名字後,感覺比較像薇奧或凡而不是圍毆……(?

無限期放置play中。

-----

藝能時間。不對,這次不是藝能……
畫個舒跑罐也可以把水彩紙畫到破……所以我在背面開始自暴自棄。



我很喜歡眼瞼、鼻尖跟下巴的輪廓。

活得愈來愈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