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先冷靜下來!!!!!!

組替えについて

 

……因為北●園使用分享器太常無故斷線,我跟娘親決定回歸種花電信,但沒想到園丁他奶奶的拖了一個禮拜才來裝機。所以如上一篇記事所述我出家了一個禮拜(?),仙人仙人得差點覺得與世隔絕也無所謂。

但倒數幾天時我卻受不了紅塵的誘惑,借教室的電腦上了網……

只匆忙看了一眼噗浪時間就到了。

我「……」

 「我覺得我剛剛看到不太得了的消息。」

澀谷「啊?」

我只看見とむ跟花組的關鍵字...只有「とむ人品爆發了啊?」的念頭帶領我度過了國文課......下一節課餘我直接到了官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老頭衝尛啊!!!

我(對著旁邊的人)尖叫了一節下課久久不能自己...

 

とりあえず落ち着け!!

 

とむ真的是人品爆發啦可以回家當老爺很棒啦,雖然我當初是以とむ為由才開始接觸宙組,一想到注意力分散...不對,一想到再也看不到宙組的とむ就覺得很可惜,但這對とむ時代花組飯而言應該是至高無上的消息。黑話陰謀論都先不提的話。

但是另一邊真是太驚悚了啊!!!

 

我好不容易才從星組白癡稍微變成星組笨蛋的啊!(?)かなめ在我心裡是藍綠色的無法跟紫色重疊啊!(?)

かなめ好不容易已經被同化成賣萌的星星王子了,宙組有那樣的下級生可以讓她S嗎?

我掙扎了很久之後往好的方面想,這樣起碼拖延了兩年的時光,而且說不定現在我對宙組的理解度還比星組高呢...(雪組以外都是若手白癡

但是等我想得更深後就無法釋懷了。

 

不對啊……みっちゃん的學年比かなめ高兩年啊?!

3>2好尷尬……看了看とむ後我才發現以二番而言かなめ的學年排得真遠,剛好可以用我最近在乙一的書上的詞來形容,放進哪組的清單都像小屁孩早慧天才。

而且現在的劇團沒有什麼鬼招是搞不出來的,要是變成雙二番怎麼辦……

這根本是賞了只看見とむ組替時想「那我還有みっちゃん可以看」的我一記韓國人右勾拳,如果不是雙二番的話みっちゃん等同穩別了吧?

我好有罪惡感啊!!!!(甘你屁事

要是我是みっ飯我也會想釘かなめ稻草人的啊!!!!

 

・゚・(つД`)・゚我真的好喜歡ちえてるねね……

・゚・(つД`)・゚還不如讓她回雪組……(ちぎ:喂)

 

 

讓我們聽聽民間代表(?)的看法。

為為為什麼是宙組

為為為為為為什麼

!@#$%^&*???

 

 

 

真是的真飛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