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緊繃期終於風共了,雖然LAG了幾天還是賞自己點時間電波一下……

哇喔時間過得好快(´д` )

 

但是其實月份的玄機我到現在還沒有搞得很懂,不,應該說完全不懂……就算紅字放大我也不懂……

到底能從月份領悟些什麼!!!

愈想愈覺得好像什麼解謎遊戲的關卡好令人匪夷所思……

 

所以我決定用純真無忌的心情單純欣賞撮影風景就好……

 

首先是--

新!宿!二!丁!目!!!(*゚∀゚*)(???

--第ㄧ時間這個心得浮現在我腦海裡,用白話一點的方式來表達的話就是……

唔喔喔喔喔てる好帥帥翻了媽啊哪來的雜誌モデル!!!!還好髮型沒有爆掉

畫質太差的畫面一直盯著頭會暈害我只有這張特地借Julieさん的片源來重截……(ry)

 

以下回復神畫質。

我沒有對照組,但據說明年的年歷娘到開花(*゚∀゚*)

我本來就是濃いめ好き所以沒什麼感覺,除了下面小龍以外都沒有東西嚇到我。

 

然後……

…………這ねね有肌肉!!!(自重

 

桌上曆的てる也很帥髮型一樣沒有爆走但跟理事的盛り上げ頭比起來就是少了點驚喜。(?

啊とむ的報紙衣是真的很驚喜太驚喜了…………

只要不是廠商置入性行銷,てる一向都是除黑白不穿的規矩路線呢……

 

然後!!

這是隔壁棚在拍美食雜誌封面的美少女。(喂

 

まさこかわいい!!

這樣是要我怎麼從小龍賈姬的餘韻裡回到現實!!

我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把小龍當男役看……(艸)

其實みりお也很少女,跟すみ花站在一起就像母親帶著女兒。(喂

 

最後……

我們家新TOP一如往常地和やか,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