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圖畫多了,回家反而會沒什麼心情畫自己的東西...




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有一點進度...
剛剛這張的網址貼錯,放成瞞天過海1心得裡的截圖,喬治克隆尼對布來得彼特說「我真的很無聊」。
一瞬間居然覺得放這張沒有違合感...



很久之後才意識到,改成這個髮型後放下來一定很精采吧?



莫里亞堤氏。
反正都被知道光光了……(懊悔

以下是藝能時間。

我們有個很喜歡筆觸的班導。
筆觸不夠多會叫你削尖鉛筆回去加一點的那種...



立方體



球體



石頭



杯子

下面是基本設計課的東西。

首先前三個是茂伯班導出的題目,



情婦。聽說有人跑去問情婦是什麼...
茂伯「偶而也該有成人一點的題目。」
聽到這個名詞的我第一個想起諾愛兒姊姊。゚(っ´Д`゚)゜。



考試。
其實靈感來源是之前在文化局當義工時看到的繪本《方眼男孩》,只不過他看的不是考卷,而是電視。



陷阱。

接下來的三個是要自己定的題目。



早春。
有一個人問我早春是什麼,我回答之後又問我初春是什麼...
分別是吸血鬼養的妖狐跟情報處理能力者不是嗎?



羊水。有三個人跟我說這個題目很噁心。



走調。
其實這張一開始的題目是不協調音,可是老師提到二字群裡頭不要混一個四字的,所以偷偷改成了猶大。
...然後他說理解不能。
(゚Д゚)我他媽的相信你是天主教學校的老師耶!
(゚Д゚)你不是一天到晚都在跑巴黎荷蘭跟布拉格的嗎!
有三個人也不知道,兩個人聽了解釋後有想起來。
不要臉的跑去跟老師解釋意義後說要淺顯易懂一點,所以塗上很厚的一層立可白改成了這樣。

可能是標題的框框沒有上墨線被扣分了,不過這一大張的成績還不錯呢...



印刷課準備要用的東西的草圖。
因為上墨線後要拿來割塑膠板,太複雜一定會刻死,加上有個眼睛感覺很俗氣,就把眼睛擦掉蓋過去了...
然後我實在不知道這可以印在什麼東西上...還是就簡單的畫個雕花會比較輕鬆也比較彈性吧?

我覺得自己漸漸往那種畫了漫畫教授也不會覺得你在畫漫畫的畫風發展...

arrow
arrow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