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

沒有被抓去新訓跳舞的我很閒,真的很閒,閒到罪惡感勃發,所以去幫忙顧了禮堂後面的攤位……事實證明倒也沒差,人多到椅子貼著桌子都不夠放。

要是同人場的桌子也有這麼大就好了……

 

首先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應聲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那瞬間我的眼睛亮了起來……是卡拉雞腿堡耶(花痴MODE

基本上飯てる飯到現在都沒吃過卡拉雞腿堡一直讓我覺得很飯失格(為什麼

 

用十分沒氣質的姿勢整妝中的社長。

此照片已被瀏覽器屏蔽。

 

COSER們都很早就到了,盤據的場地旁邊還有戲劇社。

我一直找不到機會跟戲劇社裡的同學打招呼所以就從頭無視到尾了...(喂

 

基本上被訓的那一年跟園遊會已經讓我體悟到學校的社團表演都不怎麼創新,只有歌唱跟熱舞社團的表演會變,儀旗也是每年都一樣,童軍社的螢光巧克力波奇棒很帥但看過一次後就沒什麼興趣,其餘表演也差不多,以致於我在視野績優席卻不怎麼向上看……

比起去年的麥克風無聲舞台事故,戲劇社今年的音量很夠,但我還是完全聽不懂。

然後據說吉他社的吉他會把人聲蓋過去是傳統,所以就不吐嘈了……但我好想跟唱歌的人說吉他でOK。

在放上問卷前都空曠得很逼哀的桌子。被排在靠近垃圾桶的角落……

旁邊紅色的(?)小妹抖在整妝時不管是角色還是本人都很陌生,結果她居然叫我學姊……

一問之下才知道居然是國中部二年級的學生啊。

好早熟又好有潛力的孩子……

而且

真的渾身上下都是妹抖氣質(喂),很可愛的上去開場

螞蟻等等給我她的噗浪

 

然後終於讓我拜見到了大家的舞,那些歌真的是要重度患者才認得出來啊,沒問題嗎ww

社長舞步錯亂的危機最大,但灣娘袖的舞動效果非常好,轉圈圈的時候裙子會飛起來可惡昨晚就被發現了所以有加阿嬤短褲

然後就是自我介紹的聲音後面真的聽不到……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

 

 

這次的魔術社(的老師)還是一樣很帥

第一次是在園遊會上看見的,貌似去年新訓沒有出來表演。這次有兩隻鴿子從畫裡飛出來啊啊啊!

真的好帥,會魔術的人一定很擅長把妹(?),魔術社(的老師)好帥啊

但是浮空桌子交響樂那套園遊會我就目瞪口呆的看過一次,所以這次雖然依然看不出破綻只能張嘴傻笑,卻沒有那麼驚訝,中途還走到禮堂外面打電話。

 

努力要堵住走出去的新生潮但這不能堵住的啦……

內定用傳單有發掉一些,其實本來是希望有新生會來後面看的時間……結果好像慣例的根本沒這回事,攤位到底是設來幹麻的?

不曉得從這扇門走出去的是不是廣設,廣設的話志願者應該是最多的。總之還是得挨班發送……我擔心的是意願強烈的人運氣不好沒排進來……

 

 

 

 

今天的太陽很大,但風也大到讓破爛摺疊傘一點效果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