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ハマコ的blog。這是さゆ的blog

雖然差距有點大,但同期退團的這兩隻意外地擁有很高的同步率喔。

 

ハマコ常常提到水,除了一起參與的仕事以外還會結伴去做SAP什麼的……

但基本上我覺得ハマコ的blog挺無聊的

ドリーム・トレイル的稽古開始前這個人根本就是個賦閒的新妻,十篇文章裡有兩篇在洗衣服、五篇的標題跟內容都在寫天氣,剩下的三篇是去看棒球。

「晴~!」、「秋晴れ~」、「晴れて~」、「晴れた〜!」…………

星期天洗完衣服後會把窗戶全部打開開心的唱歌。

…………

……住手啊ハマコ!

要燒幾輩子的香才能當這麼幸福的鄰居……不對啦要是有人通霄趕報告什麼的一早隔壁就傳來歌聲不會很煩嗎!(?

把門窗關起來再唱啊!!

老公你也想想辦法啊!(?

 

相較之下我們的さゆ醬可是過得十分充實,她幾乎每天都會更新blog,而且每篇都很有內容。

其認真程度直讓我想起國中時每天寫聯絡簿的時光……

さゆ的bolg真的很可愛,總之就是比在團時刻意塑造出的娘役形象還可愛,她會到處觀劇、收集可愛的小東西、追路邊的野貓拍照……

另外每篇文章的囑名都會因內容而異,從大月さゆ到大月小坊主、さゆ蟹、大月船長、大月大工、當今的役名……

真是超可愛的咧

 

『DREAM TRAIL ~宝塚伝説~』的稽古開始後,這兩個出現時間頗近的blog開始文章內容同步。

首先是そら君生日時的稽古場。

啊啊好飽(?

ゲスト的小光也在耶~

要是COCO的時間再早一點ゆみこ也能參與這齣了吧……

 

再來是COCO的觀劇。

ハマコ的

さゆ的

……さゆ的白平衡調得比較好。(?

天啊ゆみこ好漂亮喔(=´д`= )

 

接著是……

觀劇結束後的同期飯會

看到這個時我愣了一下才懂是退團同期。

兩邊都有這張,但只有角度差。攝影的應該是ハマコ的旦那さま(硍好忌妒)。

 

結束後さゆ向最後一個退團同期じんじん(神麗華)傳了附照片的愛的簡訊說「我們想開退團同期飯會……」

じんじん:「嬉しくて泣いちゃった~(´□` 。)」(高興得哭出來了

所以接下來可以期待完整的退團同期了,不,我更期待的是下次ハマコ下次再提起ゆみこ或水時照片裡也能有さゆ……

 

雖然最後我很想說「水さん什麼時候也開個Amebaブログ啊~」,但照這個人寫FC信的方式,blog也一定會是個充滿表符的世界……

除了さゆ可愛得很正常,ハマコ就算了我實在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水さん的形象崩壞……(?

其實我有追蹤的Amebaブログ裡文章段句得最成熟的應該是吉瀬小姐的吧……但她更新神慢而且工商服務時間跟日記的比例是9:1……

 

雪組OG好和諧啊雪組OG

 

http://images.plurk.com/5979693_bf7dd9e89113bc80ea51923bc22849c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