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當下我的表情只有這些伊藤潤二可以形容。

 

啊!想當初這個文章分類的上兩篇文我還在怨嘆吉瀨最近都接不到抖拉媽主角……!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一直在關注一些奇怪的事情……美劇跟日劇都不小心忘了看,連動畫都沒有時間看了。

…………

……簡單來說就是我都在補完寶塚物荒廢正職。

CSI第六季追了一集,Liar game第二季也是看了一集就忘了,天海阿姨的不毛之地拖了卻沒看,荒川爆笑團從第一集就決定要追,現在已經要出第二季了而我……

 

噗浪上有人在談豆柴的官網,我順勢聯想到了吉瀨小姐。

我看了一下,那個做得很精美卻資料稀少的網站變都沒變,最新動靜還停留在那個叫海的波妞……阿不對,海的金魚的低成本電影,晃了一圈之後我有點不敢相信,我忘了吉瀨很久但經濟公司會忘這麼久嗎?

於是我點開了BLOG。

 

「吉瀨小姐你好閒啊……」

「這照相機的畫素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咦……?這個叫ハガネの女的東西是什麼……」

 

……然後我發現海報和海報上的人都是吉瀨。

什麼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情報?!!!!

這真是太令人震撼了,其實我對日劇沒什麼熱情,但就是對這位女優怨念很大。她的艷氣大姊姊角色完全正重我的下懷,然而年紀眼看已經逼近天海阿姨的等級了,戲份卻不成正比。

借用一下自己以前的截圖……

↑這是在婊天海阿姨……不要這樣,人家以前都畫男役妝嘛。

↓然後這是我用AION捏的魔族吉瀨(自重

 

……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以前我都一直在擔心吉瀨的仕途。現在驗屍官吉瀨還可以以五~六歲的差距婊天海刑事,但五年後又如何呢……

 

所以我現在超級雀躍的。

 

ハガネの女 吉瀬美智子 ・ 35歳 ・ 独身 ・ 頑張ります! by吉瀨的網誌

 

咦阿阿吉瀨小姐開始走天海阿姨的路線了!開始走天海阿姨賣年紀賣單身的嫁不出去美剩女路線了!(褒意

很好!接下來一定可以接很多賣點是嫁不出去的女主角!

 

我現在要邊吃飯邊趕快去補完鋼之女的撥出進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