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滯銷。

……坐在攤位上比想像中堅辛,身體不累心靈卻已經疲乏了。

就像狐說的,我們這本速成本實在有很多細節沒有留意,看起來非常臨時報佛腳。

但是光看到印出來的成品就好滿足,我們一定會努力把剩下的本清完!

 

感謝一次買了八本的同道中人,被問國家的那一瞬間我完全不記得,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當時好像是心鏡之國。(店長:伺服器合併之後早就沒了

現在店長似乎在紅國,可惜沒有回答到……

 

.根本沒什麼宣傳

.排版還得再用心

.忘記標頁數了啊、頁數!

.AIKA介紹頁被忽略了啊!!!

.聯絡位置怎麼只放了論壇啊啊啊啊啊!!!!

 

大概就是這些地方老馬了……

除了教訓以外見習到的東西真的很多,開場前的同人場也很有趣,還可以搭訕隔壁攤的紳士。

右邊是鐵扇公主愛愛日記的黑白郎君,顧攤的那位先生口才說有多好就有多好,穿著西裝背心說有多專業就有多專業。

好想跟他請教一下故攤的秘方……

左邊是同人AVG遊戲社團,帶了小筆電,DVD疊得非常藝術。

請教了後聽說是用NS做的,還說NS比KRKR好上手一點……但是需要C++基礎。

 

今天我雖然有記得帶相機,但是讀不到記憶卡……

 

這次我非常克制,獵物的部分嘛……

我買了一本很可愛的短漫,主題是很可愛的馴鹿君和聖誕老人,目前找不到作者搭訕方式,準備來鑽研繪本畫風(´・ω・`)

還有鳥控姐接的鳥鳥吊飾太可愛,無法自己的掏出了錢包。仔細想想那張圖一上島我好像就無法自己的右鍵了。

放在一起的鳥蛋(?)也好討人喜歡,可是錢包君在啜泣了……

至於阿法的少陰本,我一聽到要排隊就有一種無名火竄上來,等我知道沒有預購時隊伍都散光了本也沒了。所以你自己加油。

 

以下是調列式遊記。

 

.隔壁排有好漂亮好高挑的魅魔大姊姊!

 →五百「那是男的。」

.我的自動筆不見了( ゚д゚)

.第二天人好少,但一開始衝進來的暴民不是普通的可怕,這只有用社團票近來的人看得到。

.看到了爽哥的背影。

.桌子動不動就會傾斜,有夠危險。

.對不起……但是法叔好吵……真的好吵。

.加定的徽章讓我也跟著滯銷了……我是笨蛋……這個拿到CWT應該會比較有銷路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FF的意味

 

FF一定要重第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