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假了我放假了我放假了我放假了我放假了我放假了(爆動

桌面上那被作業檔蓋滿的TCA蘭TOMU終於有洞可以透透氣

其實已經開始第三天了,只放了三天我就頹到感覺像過了三個月,只好來發文自我記錄一下暑假目標。

 

1.沒生出FAUST試玩版就切小雞雞

終於不是因為開以拉手滑點到而開了RMXP。

算一算這東西從開始到現在也超過四年了吧,這可沒什麼好高興的,畢竟時間跟行進量並沒有成正比啊……

每次都只有放長假時才有空動,連之前做到哪都忘了每次都要銜接好久。

尤其是半夜測試半年沒開的恐怖遊戲檔真的很容易被 自己埋了卻忘得精光的梗嚇哭

我什麼時後放了這種音效為什麼我不記得嚇死我了

 

總之預計要釋出的進度其實是已經OK了,只是有些洞要補,我已經嚕過一次記下來了,接下來只要做好進度控制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應該

然後幹我FLASH修羅太久了竟然會對RMXP按Ctrl+Enter!幹!幹!幹!(腦羞


2.去上課學打版

自從做完酷炫傘套後我就不恐懼針線了,四月時還做了這東西↓,只是還沒有空寫製作誌。

每天都喊著我好想學製衣好想學製衣,我覺得也該是時候來奉作實行了,就報名了幾堂初階洋裁課。

長到這個年記還能對學習抱有期待(?)還挺新鮮的,我要好好學然後把以前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妄想都實現啊啊啊

 

3.把雪伊deut小改編然後學起來

之前集社時看見學姊在跳撫子的角色歌,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在某大學的聯歡上看見的,回來就學起來了。

自從得知了這位不知名阿宅的創舉後我就頓悟到,要是我想練塚歌,不用去對學姊傳教,只要我自己把那支舞學起來然後排進雲ㄎ連歡舞碼,我就可以把它散布到全台灣了。

這野望實在簡單到令人想在宿舍就跳起來,我相信我辦得到

但首先我需要舞伴............................

 
4.考駕照

不解釋

 

5.大概就是這樣,另外就是營隊了吧

學校有個例行的幹部訓練營隊排在接下來的三天,三天不是問題,但是營前作業真的很煩,又卡在期末期間,老實說放假前有點重視,開始放假後我就不想管了,我到底何苦要付錢受苦。

這活動主要是要交我們辦活動跟寫企劃書的技巧,老實說看到二年級的課表我就有點後悔接幹部了,平常又都是美宣擔當,我對這些內容並不是很感興趣,參加這個最大的目的應該是認識明年各社團會合作到的幹部們吧。雖然二年級以後我應該就會淡出社團了。

--這些都不重要!值得在這裏提起的是營隊期間必須準備小禮服與套裝一套。

其實可以用借的,但一想到後者以後不怕穿不到就不小心跑去了G兩千

看到一件……

……可以完美COS克勞蒂亞的西裝外套後就不小心失去理智了

 X-( X-( X-(有沒有?有沒有????就差襯衫不對啊!!!!!!!我需要白色的法式襯衫!!!!!!!!我要去逢甲夜市找!!!!!!!!!!(同學請不要挑戰服裝規定

好吧其實基於服裝規定下面會穿窄裙,而且這其實是條棉褲(靠

因為破預算破太大所以小禮服打算直接從社辦借,即使陪同學去逢甲挑時一定會激起我的物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