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改變了,但並不是我的世界。

尾形琳在開頭訴說著大意是這樣的一段話,伴著愈來愈高昂的琴音,單腿跳後作出了一個完美的鶴立式--

然後摔了個狗吃屎。

 

昨晚某冬在會客放出了這部的ED,然後又說「或許顏對OP會比較有興趣...」就把OP也丟了出來。

事實證明水管是傳教的最佳管道,我剛剛把全12集都在水管看完了。

機車蘿蔔帥到不行,反差的搭上芭蕾動作有一種很美的動感。

實不相瞞其實我一直都挺起歡芭蕾的,柯佩莉亞的名字就是芭蕾梗...

一開始的女主角看起來很帥很御,誰知道頭髮放下來後是翹毛一堆的普通少女。

這部可以吐槽的地方不少,要不喜歡女主角也可以找出很多理由,但是我決定相信它是部好動畫!

第二集為止看起來很像普通的青春運動動畫,中期愈來愈魯路修,要說是機器人動畫也不太對,而普通的戰爭片又哪來這麼細膩的內心描寫呢。

如果它到第三集也繼續賽車我一定很容易失去興趣,好險恐怖份子終於出現了。

 

這是第一集,所有的集數都可以在水管找到。

希望沒興趣的人也可以至少看完OP,真的是被埋沒的冷門好作品。

我知道中文標題翻譯得很耐人尋味,我相信這是在考驗大家的心靈純不純潔。

 

「只要感受它,舞台一定會回應你。」

故事從舞台開始,也是唯一一次出現的舞台。

琳再也無法跳舞,卻意外騎上了名為「Rideback」的機械。

開始不知不覺被捲入正在改變的世界--

 

同樣是騎士最好是學過芭蕾就可以開無雙啦。雖然可以這樣吐槽,但是想到要將這兩個元素搭在一起的原著也很了不起。

我是全程在水管上看完的。不,我怎麼可能看得懂英文字幕。

所以從頭到尾都在考驗日文聽力,劇情是理解無誤,新聞報導和軍事行動的時候就有點霧煞煞。事實上我一直到要寫這篇關後感時才知道女主角的姓不是翻成大阪。

這麼深刻的友誼很甜美,還有部長姊姊帥爆了。

某個淚點讓我鳥肌了五分鐘,那裡的劇情是可以讓人眼睛流汗的等級。

不,整部的劇情我都很喜歡!......如果沒用「被機器選上的騎士」這種老梗就更棒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看到第二次看見銀髮大叔的那一集的時候...

「あなたは...誰?」

琳對著從影子裡走出來的人這麼問了。

「まだ会えだな。」

對方這麼說...應該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字幕寫的卻是:

 

"Who are you?"

"Your dady."

 

.........

NOOOOOOOOOOooooooo!!!

搞屁啊!真的假的?看個字幕也被捏!

靠!不對吧?!那傢伙怎麼看都是很有乙女色彩的冷酷型攻略角色啊!(?

 

現在我已經看完了,而且還很確定他絕對不是誰的老爸。

到底是我看錯了還是字幕組搞笑,是這部作品留給我最大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