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篇絕望文後又開始鬱卒了,我突然藍到不知道開怎麼寫繪誌...

謝謝顏月有介紹我去玩瑪奇,不然我這個寒假的心情一定會跌到谷底。

 

伊麗莎橘。我突然又想把襯衫改掉了。

不過CG和小素材都死掉了,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差...

 

 

到蛇姬班圖聊人群聚集的時間卻發現沒半個人。

 

在蛇姬班時生出來的角色,剛剛我想了好久才想起叫波提絲。

本來想塞到FAUST裡當路人,好像也可以當行旅的角色?

不久後我發現自己其實是座敷班的...

同樣不知道該塞哪裡的孩子,真火。

 

接下來是某踢的圖聊~

在拿關於熊的稱號。

在討論席恩的畫法。(?

千年的部分。

波斯倒是很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