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日補

 

 

(第一眼)哇~~組長來了

(想兩秒)哇~~組長沒來 

 

嗚嗚沒有花愛姐姐跟天寿,紅五只來了紅二喔......

原本讓我狂喜亂舞的英真跟一樹叔都在南太平洋......

ひろ香祐弟弟不意外順便回鄉www

不過有真琴君好高興,然後希望可以讓夢妃唱エトワール啊啊

 

嘛兩邊的戰力分配感覺挺平均的啦

然後我在想芹香斗亞為什麼放假時才想起她到花組去了……

 

--------------------

 

我知道大家看得到的地方一定都被洗爆了但還是要貼wwwww

「宝塚歌劇団 台湾公演」の演目が決定

幹嘛辣,吼,幹嘛要楚留香啦wwwwwww

 

秀沒有變動但原本預計的めぐり会いは再び2被換掉了。

雖然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看萌劇續集,但這對3~60代而言比較親切可能是真的啦。

可以感受到為了海外公演特地做新劇的劇團的用心良苦,這樣的話或許就算聽不懂也能看懂劇情。

 

但是wwwww

台灣人真的沒有很喜歡楚留香啊wwwwww

你不說我不會知道楚留香是台灣人寫的啊wwwwwww

台灣的亞森羅蘋是哪招啊wwwwwww

不要說郭富城,楊麗花也演過楚留香,這樣以後在歹完狼心目中寶塚跟明華園就又更密不可分了啦小林喔wwwwwww

說到台灣的怪盜不是應該是廖添丁嗎?我小時候看過他的圖畫書耶

要重現七ㄟ捏捏經典的羅密朱莉的話應該挑梁山伯與祝英台啊

怎麼不演絕代雙驕或射鵰英雄傳?大家都玩過啊。

 

說起來這樣來得及稽古嗎……

依舊是小柳寫的讓人很欣慰,氣氛應該不會差太遠……雖然演出真的不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小柳的劇本完成度很高。

這三本編排真是太棒了,就算呆完人看植爺看到睡著,戲聽不懂睡著,最後還是會被大介叫醒

 

然後公演日程是這樣:

唔唔唔唔唔唔唔好一個期中

雖然我覺得這票價還是要讓我吃土一陣子,身經百戰價值觀扭曲的台灣戲迷還是覺得兩廳院4500真是俗夠大碗

首先一定要挑一天買SS,不管是哪天我都可以騰出來……

接著有一個假日要買便宜的票五張約高中的死黨一起看……這樣下來就是……

死黨DAY

網友DAY

家人DAY

至於塚友......ㄏㄏ不用啦隨便哪天去一定都遇得到(爆

禮拜五的英文不太會點名,或許可以用翹的,然後就可以留在北部連看個三天了。前提是要買得到假日的票。

而且還要帶衣服穿漂漂上去,好累喔(完全不娛樂

 

接下來就是等寬宏公布時間了,到時要守在i-bon前請各位跟我現場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