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兩位趕火車的大學同學帶我從雲ㄎ一路飆車到斗6火車站,真的是用飆的,而且我的小折騎兩圈才是人家的一圈,整個痛不欲生…………但當時的我殊不知還有更可怕的事情等在後頭。

「好了,現在我…………該怎麼從火車站騎回學校?」我忘記自己是路癡了。

今天我照樣從桃園花了四百塊做了三個小時到了斗6,很感動的輕易找到了上禮拜停的腳踏車(平常停在學校去上課出來都要找五分鐘),在漆黑中靠Google map邊騎邊找路(怪了中部的房子怎麼都沒裝門牌),載著重重一箱秋裝慢慢飄回學校……

 

但是這一個人的一路上很有趣,雖然感覺時不時要迷路,沒有人在前面飆車我可以慢慢騎,感覺竟然比飆過去還快多了,原來學校離火車站有這麼近。

我慢慢飄慢慢做了些去程時沒有空停下來做的事情。

 

首先蹡!!!!!!!!!

我終於買到風鏡啦A_A

在路邊的安全帽店買的,350優惠變成300摳。

前幾天捲捲跟我說她停腳踏車的時候看見旁邊有一台車籃子裡有風鏡,她覺得這個騎卡搭掐帶風鏡的同學有點天才。

她不知道我肖想做這種事已經肖想N!百!年!了啊!!!

有沒有很瞎趴!!!!!!

誰說要騎機車才可以帶風鏡的

帶著這個你就會覺得自己騎的就不再是咖打掐,而是爸爸的先鋒艇啊!!!!!

要不是台灣氣候還沒糟成這樣我連防毒面具都好想收啊!!!!!!!!!!

 

…………對不起,這是蒸氣龐克迷的浪漫( 艸)

而且其實要把它帶上臉出門……………………

………………需要不小的勇氣=_=

仔細看會發現裡面還有一個近視眼鏡喔,有沒有很北七

眼鏡拿掉就瞎了所以拿掉也不是,要帶就會像戴眼鏡去看3D電影一樣……

 

揪竟咖打掐風鏡妹有沒有勇氣帶著它出去騎車呢?讓我們弒木蟻貸

 

再來是去程時飆很快沒時間停下來看的這家飲料店。

 照片借自英國藍斗六店FB

這是中南部的連鎖英式紅茶專賣店,包裝以地鐵為主題,從外面看就很浪漫。

整間店包裝成英國鄉間廚房的風格,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地磚是黑白相間的格子。

我本來以為這種主題店價位一定不低,想說走過去要是看太貴大不了就開大絕:我只是來拿名片的,然後就可以走了(爆)。

結果......................豪便宜啊

700西西的大杯飲料竟然只要加5塊變30就可以買到啊

↑我這麼說後台南的同學表示她覺得這家在斗6很貴,包跨我在內的北部人立刻跳出來說這樣已經揪感心。

 

重點是這家店的MENU真的很浪漫,真是英倫控的天國。

伯爵、錫蘭、阿薩姆、大吉嶺……看了看評價普遍表示這家的紅茶CP值不錯高,奶茶更勝一籌。

於是我買了大杯的錫蘭冰茶嘗鮮,然後…………

帶回學餐配滷肉飯。(幹

沒辦法,騎回學校才發現忘記買晚餐 超過七點還有賣魯肉飯的學餐揪感心

包裝還是倫敦地鐵路線圖,我可以永久留著當參考資料喔喔喔喔(太太冷靜

哇……原來錫蘭紅茶是這個味道…… (只喝過泡沫紅茶的人

雖然其實我這人不太愛喝白開水以外的飲料,衝著浪漫好想去給它多功略幾次。

 

結論:今天斗六地形LV up 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