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回宿舍洗個澡就半夜了,雖然白天很充實但個人事務完全沒在行進讓我心理壓力很大……

昨天終於撇了一張好高興喔喔喔,過了兩個禮拜我的正常生活終於要回到正軌了嗎嗚嗚嗚嗚

 

這裡神人很多,還有連外系外校甚至許餔聽一聽都會說她認識的名神手=_=

總覺得不加油不行,我應該好好回頭去打基本功……

 

--但因畫完這張而開心後才有種頓悟的感覺,畫圖對我來說是休閒啊,差點就忘了初衷ㄏㄏ。

就像真的認識了有趣的人後我才想起,我交朋友應該是要找談得來的人,怎麼會因為人家神手就這麼想認識?我不要理他了ㄏㄏ(不對

 

既然有人用AVG來形容大學生活,那我決定用MMORPG來說--

揪竟我能不能在聚集一堆滿等人的四年時限OB中生存下去呢? 等等一點要去點英語技能了喔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