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爽!!!!!!!!!!!!!!!!!!!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我現在好空虛,有種喪失了五個月的記憶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要完成作品集還有得忙,我得先想辦法收集參考資料.........例如問顏月(?)

我嘗試照公布的解答對對看答案,但這根本等於重寫一次考卷,我怎麼可能記得數學跟英文一堆猜題的寫了什麼?太痛苦了,我覺得還是等收到成績單再說好了……

反正以推測來看應該是不會和模擬考相去太遠,這跟技O競賽不一樣,做得好都不會有太機掰的結果。

 

這段時間我已經頓悟了,這個教育制度就是要教導我們教科書至高無上。

專二(術科)不管畫得多精美你還是有可能跟擺爛的人同分,但是國英數只要會寫就一定有分。

高中三年鑽研技藝只要沒人欣賞就是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會唸書就一定可以出人頭地。

職校考統測只能填四技二專,但是普通高中卻可以來跨考統測搶科大喔☆

只要書唸得好,連我這種競賽落榜還自我感覺良好的庸才都能考上國立大學喔☆

 

唉現在不是自己在這裡機掰的時候,言歸正傳。

為了維持夢華等級的炫砲成績,在家裡唸不下書的我只好在教室打拚。

以下是我為了複習數學不要度咕而發明的計算紙塗鴉遊戲(?)

抱持著「把這張塗鴉的背景完成~」的心情來寫算式心情會雀躍很多...

 

首先是之前祭過的E橘:

這時還很正常,一旦玩太爽走火入魔就會……

……變成這樣。

什麼你問我真的有在算數學嗎?有啊只是計算錯誤率很高而已,跟不小心睡掉一節課比起來還是很有效率的

 

伊法姊姊。我這得這章是三角形的解法。

 

沒飛思特。

畫......不對,寫這張的時候金針想用台語問我「他怎麼有角?」結果兩個人都一直把角唸成ㄎㄚ

我對哥德發誓台語絕對不是這樣說的,有沒有大大可以指導一下到底該怎麼唸?

 

克勞地亞。

(我)走火入魔後的克勞地亞。  對不起我畫錯手了……還有我真的很不會機設,那把槍每次畫每次都長不一樣。

只有表情很恰這點我不能退讓!

就像雖然這名字聽起來很像某個空戰動畫裡的礦物,改成蒂還是雅我就會全身毛骨悚然所以改不下手一樣……

 

她家小弟。

最近好不容易寫到這個角色了,我要快點把失去的這五個月的記憶(進度)打回來……

 

薇歐莉特……這個坑無限期放置PLAY中。

這張位置畫壞了下面超過紙張只好切成這樣OTZ

 

 

沒了

 

其實空虛的主因可能是沒有人陪我出去玩(咦

不,上學日沒辦法出去玩啊……

第一天無聊了一整天後今天我學乖了帶了筆電去,跟同學玩了一整天的IB喔~(語言障礙無法推廣只好現場當人肉口譯機

啊啊啊我好想去逛街啊!!!!!!!!!!!!

我考到第一天結束時當晚就夢到在街上買了一件藍色的洋裝啊!!!!!!!!!!!!!!!(仔細想想好像是すみか旅美寫美時穿的那條耶OTZ

我「下禮拜你們要到公館陪我去尋找那件衣服!!!!!」

金針「找得到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