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令人五味雜陳的一話……有捏他慎入。

原來這次的標題也是國際象棋,好棒!

 

儘管王女們平安獲救,聯邦的艦隊仍衝著首都進攻,

因此為了傳達莉莉安娜公主對護城方式的指示,我們的小ヴェスパ載著信與米莉亞出發了。

 

原來這東西可以坐三個人……吉澤爾下半身露出來了有夠危險。

「Vespa」是黃蜂的意思,唸一唸會發現也是偉士牌。

如果Vanship是輛美麗的老爺車,那這就是輕巧的小偉士柏摩托車拉。

 

「公主大人!!」

「我們永遠跟妳在一起!!」

「我做的東西超好吃喔!!」

空族的小阿飛們隔空跟大公主熱情喊話的地方是好久不見的笑點wwwww

 

然而這傢伙卻在此時出現在拉薩斯的船身上……

唉這次帥哥怎麼那麼少?

是說阿勞達的名字跟魯修拉一樣很奇妙,聽起來只有三個音其實卻拆成四個音(←好吧對我來說是重點

 

Dio這回也帥氣的用了很多次英麥曼迴轉,你到底想耍帥還是賣萌快選一個

我個人覺得基爾特的衣服平時型態很帥,一旦變成緊身衣口味就有點重了

這孩子長大了啊,這麼認真說話還對王女用敬稱的Dio好令人哀傷啊……我根本是看到他就哀傷吧

嗚嗚嗚你們家祖傳(哪有)的嫵媚帝王眼呢?

 

LE的戰艦最大的特色就是很通風!

法姆艇決定侵入敵艦後本話的重頭戲來了!

這船的內部構造做得有夠精美啊!

偉士柏流暢地穿梭在齒輪與活塞間,完全不輸前作的的實戰障礙賽!

 

……但說滿意也只能滿意到這裡為止啦…………

 

三人闖入艦橋後,總督向莉莉安娜說了詩謎。

「對!這就是我所期望的,莉莉安娜!!!」   (←喊這句話的時候興津配得好帥


 

然後她就變成艾兒薇絲了=_=

 

藍光貫穿整艘船,Exile從空中……

應該說那是Exile嗎?我都不知道它長這個形狀……

唉不該期待會有新梗

我個人覺得這麼大隻的鑰匙口味也有點重搞毛啊好微妙的安排喔

 

接著很帥的國王陛下寧靜地殉身了。

 

我「這劇本要替GONZO製造企業奇蹟.....很難阿...........」

冬「是啊.......」

 「沒有大叔就覺得還好不是很想追........(?」

我「對啊怎麼沒大叔呢!」

 「沒帥哥就算了!」

冬「就是說阿!!」

UGP「原來大叔比較重要」

 

米莉亞哀傷地眺望著血紅的海,接著開始撥OP。(口白預告片風

太好了,看來製作組也知道那個ED破得有多令人腦火,最好永遠撥OP。

雖然作畫上技術層次提高很多,可是……

不,或許這是老Fans的成見,也許沒看過前作的人看到這裡會覺得很有趣也說不定?

少了市井小民視點的引導實在融入不進來耶,大場面大得太快了點。

希望下一話比起空戰能稍微來一點民間戲……

 

話說我好想收前作的DVD,不曉得等法姆撥出完後會不會有合購特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