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天是晚自習的日子。

被主任趕出教室後我驚覺已經快下課了,這時才靈光一動,兩步併一步快速奔上五樓。對,只要在下課之前的話……

順利地提早了兩分鐘到達較室門口時,合菜公司的先生才剛搬完飯桶。我看了看裱又瞄了瞄教室繫縫,開始耐心地在門外等候。

 

合菜這種東西有秘訣的,大家一起吃時就會特別high,特別high時就會夾給多,前面的夾很多後面的就有危機。

這時裝冷靜是沒有用的!冷靜不能當飯吃!不快點搶就是白痴了!(?)

雖然不至於這麼嚴重,但體會了一次動作太慢沒菜吃的杯具後,這幾天連一向很理性的林滑都卯起來搶隊排。

 

很快地鐘響了,門還沒開就聽見一陣造動,即使符合意料到很爆笑的地步,我還是沉住了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異次元門裡開始傳出意義不明的聲響,接著群眾就像國戰開打一樣衝了出來--

林滑「

澀谷「

我「( ´_ゝ`)」

 

「幹!」

「OO你這賤砲!」

「屁啦!」

 

雖然沒什麼意義但我排第一個裝完了晚餐( ´_ゝ`)

林滑「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我還以為你們會感謝我幫你們佔到這麼好的位置,誰知道第一個衝出來的浩呆都是我朋友。」

 

 

補上這四堂的成果。

帶回家看後突然覺得對比嚴重不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