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歌聲,我畫了一整個下午,也拿AQUA5總集當作業用BGM loop了一整個下午來紀念ひろみ成佛

可能是想聽卻每次都只有一句到兩句獨唱的關係……

我突然好想聽かなめ唱歌啊!(不是已經成佛的那個

好想聽啊!

水の精霊~

鏡映した~

水の精霊~

鏡映した~

水の精霊~

鏡映した~

每次聽到這兩句歌詞時我都會傻笑兩秒然後就沒了。

我還想聽啊!!!ひろみ你分一句給她嘛!!!

我有聽到有一首有歌輪到ひろみ卻直接跳回ミズ害我好錯愕喔!(計較屁

一定是劇裡輪到她開嗓時我都會反射性把血液從耳朵移到視神經,搞到現在有美感疲勞。

好想聽啊!劇團會不會出凰稀かなめsingle collecttion?算了,連ミズ的我都覺得有笑點了(我真的是飯

 

以前都沒有注意,但用普通的聲音唱"水の精霊~"跟"鏡映した~"的她其實很耐聽啊!

其實

かなめ的高音

很Nice啊

她只是聲音太高高音又容易爆音而已(←矛盾

誰快讓她出女役啊!!!

 

……

抱歉,我好像有點腦精神衰弱……

 

 

雖然聲質沒有優勢,但是技巧很豐富,我真的很喜歡かなめ的表現力(聲音的演技)

就像看星組RJ時覺得表哥好可憐,看到雪組就發現這個角色其實挺討厭的。

……

不對,這應該單純是人帥真好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