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張的標號)

「花腔」

 

畫完啦!快一個月……

記得去年暑假的初版撲克是兩~三天一張的神速,不過才過了三張的時間暑假就結束了……

算了,我老了(?)……下一張八月半前能完成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畫完上一張時超有成就感的,這次後製很快的完成後卻無比空虛,畫面自己怎麼看都沒有第一張閃。

……好吧,沒差。

 

過程GIF

有一張莫名其妙壞檔……

其實畫完胸部時我就覺得已經完成了。是誰傳染的呢。

雖然這次沒有被小精靈抓走,可是存得太少好像有點跳痛。

 

圈圈裡那首歌:

 

我腦內在再生伊法時用的都是能登麻美子的聲音。

雖然興沖沖的取了上面括弧裡的那個代號,但是我完全沒有打算再生她的歌聲……

不過硬要唱歌的話,我想應該會是Nina Persson那種Fu吧?(聽完上面那首古典音樂的記得先把喇叭關小


是說伊法的瞳色我一直在綠色跟藍色間游移,這是之前整理黑歷史表時才發現的。

看完這個PV後我突然又好想改成藍色……還是算了,好麻煩……

反正這個角色的重點不在這裡,只要確定CV是Nina就夠了。(能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